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神仙音质让耳朵欢度一夏 三星Galaxy Buds+暑期热销中

神仙音质让耳朵欢度一夏 三星Galaxy Buds+暑期热销中

时间:2020-07-14来源:上海时尚网
分享到:

    高考顺利结束,又一批莘莘学子即将踏入大学的校门,而对于更多学生来讲,如何度过一个精彩的暑期也成为“当务之急”。如果你想居家时获得极致的娱乐体验,又能在旅行出街时感受时尚达人的快乐,那入手三星Galaxy Buds+无线耳机,绝对能收获加倍的满足感。三星Galaxy Buds+拥有堪称“耳机天花板”的音质表现,兼容Android系统和iOS系统的强大功能,以及天生优越的高颜值。7月优惠进行时,三星Galaxy Buds+更推出不定时秒杀活动,售价直降+6期免息,暑期购耳机当然非它不可。

图片1.jpg

    AKG助力好音质 搭建耳中录音棚

    暑期宅家听音乐或看电影,戴上耳机就能进入自己的小世界,此时,能够带给耳朵极佳享受的三星Galaxy Buds+必不可少。三星Galaxy Buds+配备低音和高音双向动态扬声器,配合增强型驱动,能够让高音更清脆和具有穿透力,同时低音也更清晰震撼。如此丰富自然的音效下,三星Galaxy Buds+可以进一步展现音乐本身的魅力,也能通过声音提升观影效果,让你宅家观影时更好地沉浸其中,真正不负好时光。

    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提升音质,三星Galaxy Buds+更由AKG进行专业调校。如此一来,用户可以使用三星Galaxy Buds+捕获到更多容易忽略的音频细节。更重要的是,经由AKG悉心调制,三星Galaxy Buds+呈现的声音也将更加纯净,实现有如录音棚一般的声音质感,令你不仅在听音乐,甚至接打电话时都更加舒心和惬意。

图片2.jpg

    兼容两大系统 让音乐畅通无阻

    暑假在即,想要体验三星Galaxy Buds+绝佳音质又担心手机不适配的同学,也完全不用担心。为令更多用户获得超越以往的体验,三星Galaxy Buds+能够兼容Andriod和iOS两大系统。在连接操作上也十分简单,Andriod用户通过Galaxy Wearable应用,iOS用户通过Samsung Galaxy Buds+应用,即能轻松实现手机与三星Galaxy Buds+的快速连接,并且进行设置环境音、锁定触控板等操作,随时开启音乐之旅。

    此外,作为三星生态系统中的重要产品,三星Galaxy Buds+不仅能与登录三星云账户的兼容设备实时配对,还能使用兼容Qi的无线充电设备,或者直接使用电量充足且具有无线共享充电功能的Samsung Galaxy手机充电,为你免去暑期长时间使用后的电量焦虑,让一切操作更加便捷。

图片3.jpg

    定制化时尚外观 彰显年轻新态度

    对于学生为代表的年轻群体来说,耳机早已不只是用于听歌、看视频的科技产品,也是一款旅行、出街、运动时,用来彰显时尚态度的必备单品。而说到外观打造,当然难不倒深谙年轻用户喜好的三星。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Buds+不仅身型精致小巧,线条设计简约而不失个性,更推出清幽白、浮氧蓝、幻游黑、耀目红、柔雾粉等多个配色版本,以丰富的选择,匹配用户或潮酷、或清新的穿搭风格。

图片4.jpg

    高考结束,三星Galaxy Buds+也凭借在音质、兼容性、外观以及其他方面的综合表现,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接下来,不如就让三星Galaxy Buds+和你一起开启精彩的暑期时光。别忘了,还有直降和免息礼包等你来拿。

    活动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6280115.html#crumb-wrap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