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玩转色彩穿出你的自由自在在夏天里做自由的女人

玩转色彩穿出你的自由自在在夏天里做自由的女人

时间:2022-03-02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不知道大家对于春天这个季节是怎么样想的?有人说春天是何须的,是温柔的,当然春天的确是这样子。但是春天也可以是色彩斑斓的,是炫烂的,这需要看你怎么来对待春天。只要你想,春天也可以穿在你身上,变成色彩斑斓。

1.裤子穿搭

既然春天已经到来了,那么就抛去那些色彩比较沉闷的衣服,选择一些色彩比较靓丽的吧。首先我们应该选择一条比较靓丽的裤子,比如说黄色,白色。或者是最经典的牛仔裤,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搭配的时候,这种衣服也是比较容易搭配的,衬衫,鸡心毛领都可以搭配下来。

很多人都喜欢法式穿搭,但是却又找不到法式穿搭的技巧,其实法式穿搭就是穿的简单,但是又非常优雅的意思。想要搭配出法式风格的感觉,我们可以在身上穿上一条直筒的蓝色牛仔裤。上身穿上一件衬衫,或者是蓝色,或者是其他颜色的针织衫。

如果喜欢优雅风的小伙伴,在穿裤子的时候可以选择稍微宽松一点的西装裤,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搭配上高跟鞋来衬托自己的气质了。在上身搭配上,我们要记住,不要穿的太过于臃肿,而要有一个层次感。

2.裙子穿搭

春天这么美的季节,怎么可以少得了裙子呢?在春天,大家比较喜欢的裙子就是牛仔裙了,当然牛仔裙也分为包臀裙以及a字裙。喜欢性感穿搭的女生们可以选择包臀裙,如果喜欢比较小清新穿搭风格的女生,就选择a字裙。当然这个时候在搭配的时候一定不能少得了的就是衬衫了。

既然说到色彩斑斓的春天,那么我们也应该有一套色彩斑斓的穿搭。一条花裙子是春天必不可少的,也是踏青必备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来选择花裙子。比如说青色底黄色花的裙子就显得人的皮肤非常白,而且把整个人衬托的都非常有气质。

如果喜欢半身裙的小伙伴们,也可以选择一条花裙子。搭配的时候上身搭配浅颜色的衣服绝对能够搭配下来。至于花色的裙子,小编这里建议大家要选择颜色比较清丽的不要选择太过于艳俗的颜色。

3.外套穿搭

最后给大家分享的就是春天如何选择外套。相信这个就不用我多费口舌了,风衣外套已经成了很多妹子春天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在搭配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在里面穿上一条颜色不太鲜艳的花裙子,然后搭配上一件风衣外套,绝对是英伦风满满。

当然如果你不太喜欢这么温柔的穿搭的话,你也可以搭配的比较有个性。比如说选择一些浅颜色的打底,选择一条九分的牛仔裤,最后搭配上一款颜色亮丽的长款外套,这样色彩饱满的穿搭相信能够吸引不少人的眼球。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