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毛茸茸毛衣外穿时尚小姐姐这套下来简约而不简单的高级感

毛茸茸毛衣外穿时尚小姐姐这套下来简约而不简单的高级感

时间:2022-03-02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第一视觉给人柔软蓬松的马海毛毛衣穿在身上非常舒适轻盈,符合服装上追求“简约风”的人的品味。基本款马海毛衫搭配其他简单单品,清爽干净。搭配在一起,会有一种“简约而不简单”的高级感。春天就是要轻盈舒适!美美出街,你们都怎么配?一起看看小姐姐的上身的表现吧!

推荐1、黄色马海毛衫+灰色长裤+挎肩包明媚的春天,一件黄色的马海毛毛衣披在身上,简约清新,耀眼夺目,充满活力。软糯蓬松的材质看起来非常的俏皮可爱,宽松的版型穿起来也很轻盈舒适。

柔和的色彩搭配柔软舒适的材质,营造出温柔的气质。搭配一条灰色的长裤,灰色调为穿搭增添了一份朦胧的质感,配色看起来更高级。外观简洁大方,彰显气质感。

推荐2、烟灰色马海毛衫+黑色长裤黑、白、灰的配色经典又耐看。一件烟灰色的马海毛毛衣,颜色看起来高级有质感。宽松的版型和深沉的颜色,穿在身上显得成熟优雅。

搭配一条黑色西装裤,让整个穿搭更加大气。因为连衣裙的颜色过于单调,搭配一条小金球腰链,黑金配色也提升了高级感。一双亮黄色的帆布鞋也丰富了整体的色彩感。

推荐3.粉色马海毛衫+白纱裙粉色是一种非常柔和美丽的颜色,看起来清新又吸睛。粉色服装也是营造甜美浪漫氛围的绝佳代表。蓬松柔软的粉色马海毛毛衣搭配白色薄纱裙。轻盈灵动的纱裙,仙气十足。

同色系裙子的不规则设计也很有设计感和时尚感。粉色和白色的搭配,温柔甜美,大气十足,非常漂亮!

推荐4.湖蓝色马海毛衫+蓝色碎花半身裙湖蓝色马海毛衫,颜色真的很独特,很吸睛。柔软的材质,宽松的版型,慵懒感十足。用同样的配色方法,用蓝色碎花裙。

减龄视觉的碎花的图案很小很精致,和卫衣的颜色也有小呼应,整体看起来很和谐。一袭蓝色连衣裙甜美优雅,可爱又灵动。春天穿这样的穿搭出门一定很有少女感!

推荐5. 单肩马海毛衫+波点短裙一字肩马海毛毛衣,穿上它可以秀出香肩,性感甜美又可爱,还能修饰身材曲线的作用。搭配白色波点短裙,活力十足,个性十足。

为了避免穿单肩设计的毛衣,让脖子显得空荡荡的,可以用一个闪亮的小饰品来装饰,可以让整体的装饰更加完整和谐。它也更加精致和优雅。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