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关晓彤后台彩排视频曝光穿吊带裙长度不过膝盖满屏都是大长腿

关晓彤后台彩排视频曝光穿吊带裙长度不过膝盖满屏都是大长腿

时间:2022-03-02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关晓彤在某社交平台上曝光了自己在后台彩排舞蹈的视频,火辣画面引起大家的热议。

除了吊带设计之外,裙子长度不过膝,更凸显出了轻熟女的质感,好身材完全挡不住。

关晓彤本身就拥有优越的身高,再加上造型的点缀,感觉满屏都是大长腿。此前还有人调侃关晓彤是“腿精”,如今看来这个词形容她真是毫不夸张。

四肢纤细颜值出众,关晓彤的外形条件太抗打。不过这舞姿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本来要以柔美为主,但被关晓彤一跳,似乎成了“机械舞”,动作有点过于僵硬。

但关晓彤完全没有理会别人的目光,而是沉浸在自己的舞蹈当中,自我感觉十分良好。

自从关晓彤参加《王牌》以来,她就成为了舞蹈担当,几乎每一期都会贡献一支舞蹈。即使多次被人嘲笑,关晓彤也没有回应过,其实这些都是导演的要求,关晓彤作为主嘉宾只是尽自己可能去配合节目组而已。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