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她才是带货王穿卡其色风衣配黑色打底衫扎丸子头超洋气

她才是带货王穿卡其色风衣配黑色打底衫扎丸子头超洋气

时间:2022-03-02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作为一种时尚又百搭的颜色,卡其色一直以来都给女性朋友们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无论是在穿风衣还是连衣裙的时候都有很多女性会选择卡其色来作为配色,而这次谢娜选择的是卡其色的风衣。这种颜色让她的肤色显得更加的白皙,为她整个人塑造出了比较清新自然的感觉,而且又能够显露出比较端庄优雅的气息。

双排扣的设计会让谢娜看上去更加的具有个性,而且带来了一些复古的气息。她的这一件风衣中所使用的纽扣设计采用了琥珀配色,所以会更加的具有精致典雅的感觉,而且能够为她塑造出比较高级的气息,双排扣的设计对于修饰我们的身形特别的具有帮助,对于改善我们的腰腹部线条有着非常大的效果。

长款的风衣更是非常的适合个子比较高挑的谢娜。再加上这款风衣运用了较为宽松的直筒形剪裁方法,所以不会凸显出谢娜的腰臀线条,因此可以避免让她的腰身显得很臃肿,对于一些不希望让自己的缺陷被暴露出来的女性而言,这样的设计可是很适合了。

当然了,挑选合适的内搭也是很有必要的,毕竟如果大家希望让自己的穿搭显得很有层次感的话,那么一定要注重内搭的选择,谢娜挑选的是黑色的高领内搭。高领的设计可以给她带来非常温暖的感觉,而且对于改善我们的颈部线条也有着巨大的帮助。此外这款高领内搭采用了较为修身的剪裁,所以不会让她的穿搭显得过于臃肿,而且以黑色来作为配色更是可以和她的卡其色风衣形成一定的对比。谢娜才是“带货王”,穿卡其色风衣配黑色打底衫,扎丸子头超洋气!

在肩部带有开叉设计的连衣裙以红色的面料来进行拼接,让谢娜呈现出了相当时尚的气息,像这种鲜红的连衣裙对于打造女性的气质是很有帮助的,会让她们的面色显得更加的红润,而且会让整个人呈现出热情似火的感觉,特别的具有时尚感。

橘色的宽松开衫再搭配上以蓝色,紫色和橙色来进行拼接的衬衫和一条同色系的百褶半身裙,能够为谢娜打造出非常丰富的色彩,让她看上去更加的具有活力感,像这样的穿搭让谢娜展露出了如同太阳般的光芒,可真不愧是太阳女神啊!

看得出来,谢娜真的很喜欢色彩非常丰富的连衣裙,这一次她选择了一款带有了多种色彩拼接的亮片连衣裙,充满了活力感,而且采用修身的剪裁可以凸显出她的好身材,此外在袖口处运用喇叭袖的设计可以对她的小臂线条进行一定的改善,让她的身形显得更加的匀称而富有美感。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