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光腿肤VS自然肤早春光腿神器怎么选二者区别在哪里

光腿肤VS自然肤早春光腿神器怎么选二者区别在哪里

时间:2022-03-02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早春的季节,光腿神器更受到姑娘们的欢迎。在选择光腿神器的时候,姑娘们也总是在光腿肤与自然肤之间纠结。那么光腿肤与自然肤,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光腿肤与自然肤的差别其实就是色彩的差别,光腿肤稍微偏白一些,更加适合冷白皮的姑娘穿着。而自然肤色调稍微有一点偏黄,就是更适合贴近自然的黄皮姑娘。除此之外并没有什么差别,主要是要参照自己的肤色来选择。

什么是光腿肤

所谓光腿肤,就是有一种光腿的感觉,色调偏冷偏白,冷白皮的姑娘穿着,更具有高冷的气质。但是如果黄皮姑娘的话,还是要避开这种色调偏白的光腿肤,穿起来会有一种假白的感觉,不是那么真是。所以光腿肤,色调泛白,颜色并不是那么正,但这种色调会更加适合冷白皮的姑娘。

什么是自然肤

简而言之自然肤就是色调更加偏向自然的颜色,自然肤色彩没有那么白皙,与正常暖黄皮的肤色有一些相近,所以更多地受到黄皮姑娘的欢迎。黄皮姑娘在选择光腿神器的时候,不要试图用光腿神器来显白,越是自然的颜色,穿起来越是真实,会有一种更加自然大气的美感。

早春季节的光腿神器如何搭配?

其实光腿神器不管是自然肤还是光腿肤,都需要适合自己的肤色才行。在早春季节特别盛行光腿神器的时代,你知道光腿神器如何搭配更加出彩吗?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卫衣+百褶裙+光腿神器,甜美活泼的校园风穿搭,早春的季节也是特别惹眼呀。白色系的卫衣,配上光腿肤色彩,整体造型浑然天成,有一种光腿穿着的感觉。这样的搭配,足以应对早春的天气,更加的温暖又时髦,俏皮又活泼。即便是组合运动鞋的穿着,也是活力十足。

咖色卫衣+短裤+光腿神器,咖色是一种色调更加浓郁的颜色,这种颜色的卫衣也更加适合黄皮姑娘。在选择光腿神器的时候,也是更建议大家选择自然肤。自然肤的颜色,色调更加偏暖一些,搭配咖色卫衣白色短裤,有一种帅酷的街头风,减龄效果也是不错的。

草绿色卫衣+光腿神器+米色短靴,早春的季节,清新柔美的颜色,更是受到了大众的欢迎。草绿色的卫衣,配上白色的T恤,形成一种更加清爽大气的叠穿风格。这样的搭配,充分修饰身材也是特别的显腿长。光腿神器的选择,就可以参照自己的肤色来选择。

樱粉色衬衫+白色半裙+光腿神器,这是一组少女风十足的穿搭,其实但从色彩上来讲,并不是那么挑剔肤色。不管是冷白皮,还是黄皮姑娘都可以放心大胆地尝试。不过这种明度更高的颜色,还是搭配光腿肤更加完美。

皮革小外套,搭配保温半身裙,色彩以棕色调为主。自然会更加适合搭配自然肤的光腿神器了,整体色彩更加协调,风格也更加帅气拉风,有着张扬狂野的姿态,高级而又冷艳。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