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35岁戚薇大热天戴针织帽一边走一吃粉丝送的棒棒糖小女心满满

35岁戚薇大热天戴针织帽一边走一吃粉丝送的棒棒糖小女心满满

时间:2022-03-02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6月2日,35岁的戚薇现身上海机场,身穿黑色T恤搭配宽松休闲背带裤,戴粉紫相间针织帽超嫩超减龄!收获棒棒糖撕开就吃萌态十足,不过大夏天的戴针织帽,为凹造型真的不热吗?

当天戚薇穿的是一件牛仔背带裤,里面是一件黑色短袖来打底,这身造型起来十分的清纯!其中背带裤的一个带子还被戚薇给打成了蝴蝶结,头上还戴着一个粉红色毛线帽,小女心满满。不过在现在这个天气戴毛线帽是不是不太适合?毕竟大夏天的除了热也只有热,戚薇为了凹造型也是不容易。

戚薇还收到了粉丝送的棒棒糖花束,只见她一边抱着怀里的棒棒糖花束,一边吃着小只的棒棒糖,看起来十分的满足!戚薇还与粉丝开心地聊起天来,完全没有一点明星架子,十分的平易近人。

网友纷纷表示:“女生果然都喜欢甜食,戚薇也不列外啊”“没错这位女艺人只有三岁,lucky的姐姐”“戚哥是会跟闺女抢糖吃的人,妈妈和姑娘都很可爱”“好爱戚哥这身,确定不是lucky的姐姐?”“30多岁了看着还是这么漂亮,跟二十岁的小女生一样!”“看起来十分的少女,只不过这个帽子看起来很热”“帽子这么厚,真是反季节造型,不过怎么样都很美。”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