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26岁肯豆成T台大女主深V礼服变装黑色小野猫

26岁肯豆成T台大女主深V礼服变装黑色小野猫

时间:2022-03-03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3月2日,在巴黎时装周上,26岁超模肯达尔·詹娜,凭借自己的时尚影响力,成为Courrèges2022/2023秋冬女装秀上的开场模特。Courrèges是法国亿万富翁弗朗索瓦-亨利·皮诺旗下的家族控股品牌。

身着桃心领的黑色裹身长衣,肯豆完美的秀出了令人艳羡的A4腰枝。红褐色的波浪,显现出女性柔美的一面。不得不说,肯达尔的开场秀,惊艳四座。

她的美,精致而秀丽,金色的时尚耳环分外醒目,高开叉的长服和镂空设计,拉长了下身比例。

她昂首挺胸的走在时装秀的T台上,一举成为所有目光的焦点。媒体更是把本次肯豆的妆容称为“露珠装”,可见给人带来的沁人心田的清爽感。

片刻后的变装,肯豆再次以性感小野猫的形象,出现在T台上。亮皮小黑裙,戴有一双猫耳朵的黑色礼帽,配上过膝长靴。尽管当晚的T台上,众星云集,但作为聚光灯下的常客,肯豆照样成为众星中最闪耀的一颗星。

众所周知,肯豆是努力的,她经营的818龙舌兰酒,在商业价值上不断攀升;同时,她也是幸运的,有NBA男友德文·布克的宠爱。他的沉稳大气、不过分张扬的性格,深得卡戴珊一家的欣赏。虽然这次时装周,男友布克并未陪伴在侧,但相信有关女友的媒体报道,必然是一个都不会落下。不知看到自己女友如此有气场有魅力,可盐可甜的造型,会不会再次心动。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