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这才是正确打开春天的方式,衬衫西装牛仔裤,清新时尚活力满满

这才是正确打开春天的方式,衬衫西装牛仔裤,清新时尚活力满满

时间:2022-03-16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换上一身轻盈的春装,褪去了臃肿感,女性整个的精神面貌也能得到提升,但是,如果没有选用恰当的单品,也会影响个人的形象。不妨用衬衫和西装来迎接春天,不管是随性的穿搭、优雅的着装还是干练的装束,都可以借助这两类单品完成,大气又简约。

衬衫的几种搭法

人们绝对不会对衬衫陌生,尤其是时常映入眼帘的白色衬衫,它有着好几种搭配方式,用来解锁各种各样的风格。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衬衫穿搭有点乏味,过于大众化,不如看看下面这几组造型,一定会有所收获,一定能激发你的灵感。

将宽松的白色衬衫下摆扎起来或者是塞入裤装之中,可以呈现出一种洒脱不羁的腔调。这种驾驭白色衬衫的方式,直接打破它本身的职业感。就算搭配的是黑色长裤,也完全没有严肃的感觉。

衬衫的选用也是不能出错的一大环节,色彩蕴含了很大的学问,也能影响到气质的演绎。白色衬衫是最灵活百变的单品,可以迎合不同人的穿衣口味,塑造出简约清新或潇洒等各种造型。除了它之外,也可以准备一件蓝色衬衫,以蓝白条纹为主,自然地勾勒出清爽的意境。

这件蓝色衬衫搭配的是黑色的半身裙,从下装方面来说,这类单品中规中距,不会有过多的亮点,但也绝对不会让你的着装失礼于人。宽松一点的衬衫轮廓,打造出随性感,借用裙装散发出优雅的底蕴。

衬衫有着好几种穿搭形式,和半身裙的匹配,是许多成熟女性偏爱的搭配手法。在裙装色彩的运用上,可以保持大众感,利用黑色和白色,也可以采纳其它的色系,增加视觉亮点和新鲜感。

这条绿色的裙装,可以和基础大众的白色衬衫组合,充满了活力氛围的色系,让女性的精神状态得以调节。尤其是在衬衫的颜色选用很常规的情况下,这种彩色单品的融入,可以让着装更具视觉方面的吸引力。

利用衬衫和半身裙组合时,也可以注意一下腰线的构造,如果直接把衬衫下摆覆盖住腰部的区域,就会很松弛,状态更放松,但如果把衬衫下摆放入到裙装之中,则显得精神抖擞,体型也随之获得修饰。

这款高腰裙,能让女性的端庄感自然而然地呈现出来,颜色的选用很基础,但上半身的衬衫色系利用则不会太朴素。采纳一种基础颜色和一款个性颜色的组合,加强视觉对比,演绎高级魅力。

衬衫确实有好几种驾驭模式,除了可以直接单穿以外,也可以在外面叠加一件小马甲,作为内搭使用,丰富层次。

马甲的选用可长可短,可宽可紧,这件马甲就很有职业的气息,可以配合蓝色衬衫,塑造出稳妥的通勤穿搭。下半身匹配的裙装则和马甲色系一致,穿搭更具有大气美。

西装+裙装

从叠加外套到直接单穿一款服装,需要一定的过程,在这种情形下,可以采取一些百搭的外套作为过渡。西装就很适合女生采纳,颜色的不同,决定了它释放出来的风格不一致,搭配的单品的不同,也决定了具体气质的塑造各不相同。

像这款西装穿搭,采取的是一条牛仔半身裙的配合,借助这种减龄的单品,塑造出不老气的着装。西装融入略微的正式感,可以让女性的整组造型更加得体。

西装并不是一款穿衣限制很多的服装,相反,只要你选用的色彩不难搭配,它能具备许许多多不重复的配色方式或搭配模板。

设计简洁的西装,和裙装的组合,其实能获得很多女性的好感,这是因为西装帮助女性的上半身线条获得掩饰或者修饰,而裙装则凸显出了优雅的韵味,并且无论是连衣裙还是半身裙,都能和西装很融洽的配合在一起。像这款裙装,它以黑色为底色,就会对整个身躯带有显著的美化效果。

西装+牛仔裤

很多人的搭配思路没有创新,只会利用西装和西装裤组合在一起,殊不知这种搭配手段过于常规,会放大成熟感或者是气场,看起来却不够放松,氛围的营造很严谨。

将一条休闲的蓝色牛仔裤加入到造型之中,即使配合的是最基础的小西装,也从来不会让着装沉重不堪或者是老套感十足。修饰腿型的牛仔裤,除了散发清爽的魅力以外,也可以让女性的身材短板获得掩盖。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