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谷爱凌跟妈妈高调亮相!穿露脐背心街头跑步大方秀腹肌,身材好辣

谷爱凌跟妈妈高调亮相!穿露脐背心街头跑步大方秀腹肌,身材好辣

时间:2022-03-16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对于运动达人们来说,在选择服装穿搭的时候,哪怕是走运动休闲风,也能够穿出很好的性感韵味来,谷爱凌就很擅长性感运动风穿搭,3月15号网上就曝光了一组,她跟妈妈现身街头运动的路透照。谷爱凌高调现身!大街上跑步妈妈骑车陪伴好温馨,穿露脐背心超辣

谷爱凌运动风穿搭

示范一:吊带运动背心+高腰运动短裤+运动鞋

造型关键词:性感、活力、舒适、清爽

造型亮点:吊带不规则处理,时尚感满满

当天谷爱凌的服装穿搭是非常典型的运动风格,并且在选择单品的时候,她也相当地大胆,特意挑选了紧身的背心与高腰的运动裤来进行搭配,大方秀出了自己的腹肌,火辣的身材,健康又性感。

众所周知,在进行运动的时候,选择的服装要具有舒适、透气、亲肤以及防震的功能,所以谷爱凌身上的这一件运动背心带有很好的紧身设置,并且在此基础上也融入了不少时尚元素,最亮眼的就是肩带处理。

相比较于传统的吊带来说,运动背心由于要保证足够的稳定性,一般会采用粗吊带设计,像谷爱凌身上的这一件背心就是如此。

并且吊带还特意进行了不规则处理,正前面是简单基础的款式,而背后却加入了条纹拼接交错,很好地利用了斜分条纹的切割,对身材进一步修饰,不仅有效地丰富了造型元素,同时还能够更好地凸显出直角肩跟一字型锁骨。

作为运动风穿搭中的常客,运动背心一直都很受欢迎,谷爱凌的众多搭配中都有它的身影,并且在进行搭配的时候,乖啦很擅长利用背心凸显出整个造型的个性与摩登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谷爱凌运动背心的其余穿搭示范吧。

示范二:运动低圆领背心+黑色廓形西装+高腰短裤

造型关键词:混搭、清爽、干练

造型亮点:内短外长搭配,显瘦又显高

运动背心带有很好的紧身效果,可以大方勾勒出身材曲线,尤其是短款设计,还能够形成不错的露脐清凉风格,让造型更有女人味,在这样的情况下,去混搭一件廓形剪裁的西装,无疑是让造型风格变得更加有创意。

一来廓形西装的挺括性可以很好地对身材产生不错的修饰效果,并且利用垂坠面料与略显板正的剪裁,凸显出仪态的挺拔感,有效增加造型的干练气质。

二来廓形西装比较长,与偏短的内搭能够很好地形成内短外长的层次效果,保证造型线条的清爽简单,打造出高级大气范。

示范三:白色圆领背心+黑色高腰休闲裤+黄色拼接棒球服

造型关键词:个性、时尚、帅气

造型亮点:宽紧结合,打造休闲舒适感

除了跟西装进行混搭之外,运动背心跟同样走休闲运动风的棒球外套也是一对很好的黄金组合。

这两件单品叠加在一起,不仅能够形成经典的宽紧结合效果,同时还能够有效地为造型注入满满的个性时尚感。

尤其是配上高腰的收脚运动裤后,还能够轻松突出大长腿,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高挑。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