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牛仔外套早就过时了!还是“西装外套”可靠,百搭又霸气

牛仔外套早就过时了!还是“西装外套”可靠,百搭又霸气

时间:2022-03-16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温暖的春季已经来了,厚衣服是时候该放起来啦。春天是一年新的开始,也是大家变美的重启,按下了开关之后,造型也将等待考验。

往年到了春天,出镜率最高的单品,那牛仔外套绝对算得上是一款,但实际上这几年的牛仔外套穿来穿去也就那样,在外观上缺乏了一些新意。

而且还很容易烂大街,出门撞衫几率很超高,因此这时候不妨把普通的牛仔外套换成一件时尚又大方的“西装外套”,由此来增加气质和造型感。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西装外套无论是款式还是搭配都有了新的方向,既可以和西裤组成超有范的正式装,当然也可以进行叠搭,可实用性较强。

一、重新定义西装

①勇追时尚不断挑战

电器会更新换代,自然单品也会随着时代的发展而不断的优化。传统的西装已经渐渐不满足时尚的需求了,因此推陈出新很关键。

想要自己的造型走在时髦前卫的话,那么要懂得不断地挑战自己。西装除了中长款和暗调色之外,较亮的设计款式也很值得一试,能够增加整体亮度。

②尝试搭配不同的下装

改变自己对传统“西装+西裤”的想法,能够让你在搭配的时候收获更多的美,气质方面也会有所增加,且整体的造型感不会那么局限。

高腰的阔腿裤、时髦减龄的牛仔裤款、设计优雅的端庄裙装,这些在日常中看似很普通的单品,其实都能够和西装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二、西装外套的造型展示

①西装外套+运动裤(酷飒有型)

如果你也喜欢这一身,那么相信你绝对是一个很个性的女生。运动裤作为一款休闲单品,材质和版型穿起来都很舒服。

淡灰色的运动裤在搭配的时候,可以增加西装的色泽,稍亮的西装外套配上运动风十足的束脚裤,整体饱和度很协调,造型也很流行。

②西装外套+阔腿裤(稳重大方)

职场女性在穿搭的时候,讲究造型的合理化和大气化,过于复杂或者是过于幼稚的单品,都不利于发挥职场魅力,也不符合工作的需要。

之所以选择高腰的阔腿裤,主要是通过版型和线条来修饰身材,使得全身的造型处于一个相对优雅的状态,这样的体态在工作中也会更加的轻松自在。

每一位女性的身材都不相同,但是协调好整体比例很重要,因此就需要选择一些比较百搭的单品。而阔腿裤刚好符合了需求,配西装外套也毫无问题。

敞开式的西装外套,内搭一件短袖即可,春季这样穿温度正好适合,同时还能够将腰线部分展示出来,这样内敛又能够突出气质和身材。

③西装外套+短裙/短裤

春天一来也就代表又到了露腿的时节,这样暖和的气候,不得不让很多身材好的女生蠢蠢欲动。其实春天很适合露腿,同时还不容易晒黑。

上身长袖下身则以短裤短裙为主,这样的穿搭能够增加整体的创意性,时髦感和少女气息便随之而来,因此我也很建议大家多这样穿。

百褶裙修身不挑腿,款式能够接受胯大和胯小的女生,搭配出来的造型时常有飘逸感。百褶裙拥有别致的时尚美感,一般选择的女生年龄不会超过30岁。

同样是短裙的高腰A字裙,对于身材的要求则略微要高一些,不过穿出来也有好看的效果,搭配西装外套满满的魅力和女人味,但是也很舒适轻松。

学院风的女生要想轻松不负担的驾驭短裙的话,除了选择半身类的,当然连衣裙做西装内搭也有很好的时髦效果。

选择一件连衣短裙,配上一件格纹西装外套,用小款的包包做修饰品,配上泡面头,整体的造型满满少女风,正式西装也很超甜发挥。

④西装外套+牛仔裤

牛仔裤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缺少观众。高腰的牛仔裤,有很突出的时尚效果,用于穿搭的时候,可以展示的风格也更多。

除了西裤之外,“牛仔裤+西装外套”是我觉得最大方前卫的造型,无论是对于年轻的小妹妹来说,还是对于比较职业的女性来说,都没有问题。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