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格纹款式的呢子外套呢子外套,针织衫极致的优雅感

格纹款式的呢子外套呢子外套,针织衫极致的优雅感

时间:2022-03-16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格纹款式的呢子外套呢子外套,针织衫极致的优雅感更有厚度的呢子外套在秋季穿起来会更有一种复古的优雅气质,尤其是格纹款式的呢子外套搭配半身裙可以让你有一种非常清纯的少女感。呢子外套的面料偏厚,所以内搭不需要穿太多,而且呢子外套的款式和花纹都更丰富,其他的单品搭配就要尽量简约。

Look1.呢子外套+打底裤

万能的打底裤是很适合搭配长款呢子外套的,作为修饰腿型又保暖的裤子单品,腿粗的女人穿上后直接搭配一款收腰的长款呢子外套,既保暖又很显穿搭的质感。经典的黑色打底裤耐看保险,所以外套的颜色选择可以偏向亮眼的红色或者南瓜色,从色彩上去提亮穿搭的亮眼感。

Look2.呢子外套+针织衫

如果将呢子外套作为一件披肩外套的话,内塔可能就需要增加一些厚度,带有恰到好处甜美感的针织衫可以和紧身裤一起作为内搭,上衣看起来宽松有型,紧身裤又修饰腿部线条,加上长款的呢子外套披肩,让你看起来有一种极致的优雅感。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