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40+的女人就要飒一点,准备好“三衣一裙”,这个春天美得不寻常

40+的女人就要飒一点,准备好“三衣一裙”,这个春天美得不寻常

时间:2022-03-16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时光的流逝,会让我们逐渐淡忘曾经的自己。那么美丽的容颜终将老去,而我们应该有一颗不老的心。即便是四十多岁又如何,依然要飒一点,美一些,努力做个不同寻常的女子。

40+的女人,穿衣也不要太邋遢。这个春天准备好“三衣一裙”,让你美得不寻常。更多时尚潮酷穿搭,等你来解锁。

T恤是最基础的单品,怎么穿都不会出错。40+的女人,本就偏爱T恤。但想要飒一点风格,T恤的选择不能太普通。适当地加入一点设计感,才可以让简约的单品更出彩。不管是七分袖的设计,还是下摆不规则的剪裁,都可以成为更加惹眼的关注点,让普通人的穿搭更加飒酷时尚。

尤其是宽松的七分袖T恤,对于40+的女性来讲,是一个更加时尚又百搭的风格。七分袖的设计,在春天里穿起来更加清爽。圆领的剪裁,特别的低调,落肩的设计也可以更好地修饰身材。

如果觉得纯白色的T恤太乏味,我们还可以搭配围巾、丝巾、项链等装饰品,让低调的穿搭愈发出彩,整体造型也会变得更加时髦起来。

二:衬衫

衬衫经典百搭,也是女士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单品。对于40+的女性来讲,衬衫的选择需要更加谨慎。千万不要搭配那种紧身的工装风衬衫,很容易有一种推销员的感觉。衬衫的版型,适当的宽松,不仅更具包容性,也更多了时尚气息。

不管是黑色系还是白色系,亦或者裸粉色、莫兰迪色,40+的女性都可以放心地尝试。而我们搭配衬衫的时候,最好是匹配更加高腰的单品,优化身材比例,呈现出更加挺拔的线条感。

越是宽松设计的衬衫,越是充满了时尚氛围。落肩的衣袖,丝滑的面料,不规则的下摆,宽松的造型,形成了更加时尚的气息。搭配高腰的工装裤,也是特别的优雅利落。想要提升气场的话,还可以配一双精致的猫跟鞋,女人味十足。

如今的衬衫越来越多样化,打破常规的屏障,选择更加新颖的款式,才是实现高级飒酷穿搭的关键。用个性的衬衫,组合利落的裤装,又飒又美也是特别的吸睛。

三:毛衣

虽然已经是春天了,但是气温还没有那么稳定,所以毛衣还是要准备好的。不过春天的毛衣,与秋冬季节的毛衣,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别的。春天的毛衣版型更加休闲,也是一种特别随性大方的选择。

宽松的毛衣,纹理感特别强的钩织,可以更具备肌理感。这样的毛衣穿起来自然提升品味,搭配上也更加得心应手。随便配一条直筒裤就是优雅飒酷的模样,简约又高级。

当然除了常规的毛衣,我们还可以选择背心款式的毛衣。这样的毛背心特别的清爽,又非常的时髦。一定是一种特别惹眼的穿搭,40+的女人,如果不想自己被淹没在人群中,这样亮色系的毛背心还是需要准备一件的,随便搭配收脚的小黑裤,就特别的清爽时髦。

其实毛背心的选择也有很多款式,色彩搭配上也是多种多样,已经充分满足了现代人的时尚需求。搭配裤装或者裙装,都是温和优雅的。

四:半身裙

春天里的浪漫,自然少不了裙装的点缀。即便是你想要飒一点的造型,也可以参考一些面料厚实挺括的半身裙。半身裙相对于裤装,更具备了包容性,搭配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对于身材的包容性也更强。

像这种收腰剪裁的A字型半身裙,刚好可以勾勒出腰身处的线条,下摆搭配了微张的设计,轻盈浪漫的美感也是不言而喻。尤其是一双小白鞋,清新美好,特别的温和减龄。

半身裙也有很多款式可以选择,对于40+的女性来讲,更推荐选择一些长款的半裙,最少也是过小腿的长度,才能充分凸显出优雅大气的美好。如果担心长款的半身裙会压个子,我们搭配高腰的设计就好了,优化身材比例,其实更加优越。

不管是直筒的半身裙,还是鱼尾的半身裙,亦或者是百褶的半身裙,都有着自己精美绝伦的一面。40+女人在选择的时候,更多地参考自己喜欢的风格气质就好。

好了,以上就是小疯今天为大家分享的时尚资讯啦。现在你知道40+的女人,春天应该准备那几件单品了吗?每日为大家分享时尚潮流小知识,快点关注吧!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