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杨幂和春夏撞衫!时尚表现力爆棚,将优雅和成熟演绎出新高度

杨幂和春夏撞衫!时尚表现力爆棚,将优雅和成熟演绎出新高度

时间:2022-03-16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杨幂和春夏撞衫后,谁的时尚表现力更强?看完这些你就明白了

对于时尚的表现力,有一种说法就是你永远要相信杨幂。这一点从杨幂在3月10日,释出的为《sofigaro》时尚杂志拍摄的封面中就能看出,在该时尚杂志三月封面中,杨幂的表现十分地惊艳,在演绎时尚诠释潮流时,既能完美地展现出设计师引领潮流的意图,又穿出个性和特性,又一次超越自己,将自身的优势展示到位,这种时尚表现力爆棚。

在这组大片中,让人印象深刻的造型是身穿鲜橙黄色连衣裙,演绎出来的成熟优雅风,亮黄色的色彩,衬托着杨幂的肤色更加地白皙,而杨幂优雅大气高级中带着性感的气质,更充满着诱惑。不过,杨幂的这身造型竟然与春夏在2月26日晒出的写真照中一个造型撞衫,我们来解析一下,杨幂和春夏撞衫后,谁的时尚表现力更强,借而能够给大家一些启发。

橙黄色无袖连衣裙演绎出成熟优雅高级性感风。

在色彩上,这个造型的色彩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尤其契合了杨幂的美白肤色,提升了杨幂的气质。这一点要从色彩的搭配说起,在选择服装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色和气质。而橙黄色作为亮色系,更能凸出皮肤白皙的一面,还能让杨幂的形象更加地鲜活和明媚,这样的造型更有冲击力。杨幂的连衣裙造型色彩虽然单一,但是配合着杨幂白皙的皮肤和鲜艳的红唇,整个造型给人一种抢眼的感觉。

在设计款型上,采取的不规则设计也是整个造型的特色。在款型设计中加入了翻折剪裁,让领口具有吸睛的作用,而在背后则采用了小开叉的V字领设计,这种反向设计的做法,在将杨幂的美背隐隐露出的情况下,还将杨幂女人味和性感的一面展示到位。

连衣裙的款型采取宽松束腰的模式,将杨幂的优美身材充分展示,还没有一丝的造作感。整个造型给人一种既大方简洁,又透着高级优雅的感觉,这才是造型的特色。而杨幂演绎的时尚潮流感也令人赞叹,表现出的潮流感满满的。

橙黄色无袖连衣裙+高跟鞋=美丽时尚

春夏晒出的造型中,以卷发配红唇的形象展示出性感的一面,唯独这个造型美艳中透着时尚,表现出她的另一种风格,美丽时尚充满着魅力。

春夏的气质有些朴素,但在诠释时装和时尚表现力时,表现出来的氛围感依然美艳动人。正如这身造型,将春夏的大方和朴素展示得十分到位。

如果将春夏和杨幂对比,仍然存在较大的差距。首先,杨幂的时尚表现力就能远远地将春夏抛下。杨幂身上有一种灵动感,而春夏的表现则有些空洞。其次,杨幂的身材适应性较强,而春夏在演绎这款造型时,就少了一些苗条,不如杨幂的身材优美。

当然,春夏的表现依然十分优秀,两人撞衫各有特色,这款造型作为春天的穿搭辨识度还是非常强烈的,尤其适合皮肤比较美白的,这样提升优雅气质更加明显。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