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难忘今宵,更难忘李谷一从年轻到如今的美,自信而又优雅!

难忘今宵,更难忘李谷一从年轻到如今的美,自信而又优雅!

时间:2022-03-16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每年的春晚,都少不了最后一首歌,难忘今宵,这已经变成了春晚的固定节目,李谷一这首歌的舞台除了歌曲,她每次的礼服也都成为了看点

精致而又有精神气,而且76岁还能保持这个身材和这个状态,真的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了

别看李谷一现在这个气质,颜值和时尚品味都很好,但实际她也并非是美女的颜值,甚至还有点微胖,圆脸,五官并不突出,也不够立体,很标准的亚洲长相

但是她胜在日积月累的气质和阅历,加上她的穿衣打扮,所以她只会越老越美!

修身亮面礼服

而且她的礼服也格外的讲究,基本都是亮面材质,而且色系一定很显眼,服饰非常合适,亮面面会衬托整个人的肤色更好,气色更好,红黄蓝绿更是非常扎眼,一下就能抓住别人的视线

早年choker

可能说早年choker有点不合适,但是这个效果就是choker的效果了,你看脖子处的色彩对比特别强烈,红色和白色,黑色和白色,还有中间绿色的choker,让穿搭非常有亮点,这就是小面积撞色的魅力!

李谷一老师真的好会搭,这三套都特别端庄,优雅有气质!

利用色彩,花色增添亮点

她私下也非常喜欢穿一些鲜艳色彩的衣服,荧光色,姜黄色等,从色系上把你的精神面貌给体现出来

可能随着年纪增大,真的会越来越喜欢一些艳丽的颜色,显得整个人都青春,活泼许多,而私下的李谷一也是如此,这件大花色棉袄也是行走的花朵了,76岁,花棉袄,过膝长靴,毛线报童帽,没话说,很时髦了!

其实浅色系也很加分,比如说她很喜欢穿白色,而且带点古典风的,一些很仙气的开衫,针织衫,衬衫之类的,非常优雅,有气质

V领打造好身材

李谷一还有一个很喜爱的穿搭组合就是高领衫搭配一件V领背心或者开衫,有没有发现似乎今年这个搭配组合又要回来的趋势,项链真的是增添许多时尚感,优雅感,而且李老师内搭总是用白色,离脸越近越显白!

发型

她的发型其实和时尚大魔头Anna Wintour一样,从始至终几乎都是一个发型,Anna一直是波波头二十多年,而李谷一这个大包头也是几十年,没啥大的变化的

也许时尚真的不是追随潮流,而是制造潮流,坚持自己,这个发型几乎成了李谷一的个人特色了!

温柔的笑容

不论你多大年纪,温柔的笑容总是能给人如春风拂来,李谷一可能颜值不高,但是她的整个面容让人看起来很舒服,笑容很有亲和力,即使如今她也总是笑着的,就很有服气的感觉,也让她看起来更加美!

难忘今宵,更难忘李谷一从年轻到如今的美,自信而又优雅!她身材微胖,颜值一般,但是因为自己的品味在线,穿搭在线,还有气质的培养,让如今76岁的她依然美丽!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