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张凯丽一边开美颜遮皱纹,一边穿老气的衣服,完全是暴露年龄

张凯丽一边开美颜遮皱纹,一边穿老气的衣服,完全是暴露年龄

时间:2022-03-16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说起张凯丽我们都不会陌生,无论是她拍的剧还是她的各个方面,我们早就已经熟悉极了,加上张凯丽还是一名国家话剧院一级艺人更是对有着十分大的敬佩,现如今,张凯丽一边开美颜遮皱纹,一边穿老气的衣服,完全是暴露年纪。

我们对张凯丽的喜欢其实并不多,这样由于张凯丽看似活泼的性质却有着十分势利的性格特点,下图照片中,张凯丽穿了一件白色短袖上衣调配格子深蓝色短裙,学院风的穿搭穿在张凯丽深色看着更加显老。

在穿搭上,张凯丽对时髦的概念并不激烈,下图照片中,张凯丽穿了一件黑白条纹短袖上衣调配深蓝色短裤,看着十分一般的一款穿搭,并没有显显露张凯丽身上的星味,便是显露的那双大长腿看着比较吸引人。

在气质上,张凯丽的气质却是奇妙的,并不激烈,在颜值上,张凯丽更是称不上冷艳,下图照片中,张凯丽穿了一件黑色宽松长裙调配水墨款式的长袖外套,看着优雅极了,便是少了些气质。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