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金莎真任性,穿彩红毛衣玩下衣失踪,和车上其他人完全是两个季节

金莎真任性,穿彩红毛衣玩下衣失踪,和车上其他人完全是两个季节

时间:2022-03-16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除了工作中,金莎私下里打扮也很少女,近日有网友坐地铁偶遇金莎,没想到女神敢坐地铁,当天打扮得特别出彩。一件彩虹毛衣大露美腿,这个季节玩下衣失踪,果然女明星都很任性啊,金莎和车上的其他人完全是两个季节。为了美经常不顾季节,金莎的美腿非常白皙,比普通人要白一些,双腿不是那种特别纤细的筷子的筷子腿,紧实透着肌肉感,瘦的很健康。

在一群黑白灰蓝的季节,金莎身上的彩虹毛衣格外显眼,想要在人群中一眼让人注意到就得多要彩色系。像金莎这种六七种颜色组成的拼色毛衣更好看,丰富多彩的感觉,虽然颜色很多彩,但丰富不繁杂。毛衣左右都比较对称,随意中带着秩序,乱中有序的感觉,紫色、红色、粉色、蓝色是比较温暖又亮眼的色系,灰色、白色、蓝色则更沉稳低调,中和得刚刚好。

这样的彩色毛衣俏皮减龄,让人一直看都不会厌烦,此外,毛衣还是连帽设计,又多了几分休闲气息。帽子和系带都是灰色系,看起来会莫名有种上下呼应的感觉,毛衣下面应该是超短裤,不过金莎这样坐着,几乎看不到超短裤的影子。只能看到白嫩的双腿,金莎真的好白,从脸到脖子到双腿,都是一个色号。

脚上是蓝色运行鞋,湖蓝色是蓝色系中比较高级少见的颜色,清新不扎眼,透着静谧柔和的感觉。鞋子和彩虹毛衣有颜色呼应的部分,造型总色彩呼应运用得十分巧妙,金莎的发型随意中透着减龄感,有刘海真的好看很多。仔细看,金莎旁边还有一件棕色泰迪大衣,看来女神还是很在意天气的,不过地铁应该比较冷吧,一般人会选择穿上外套。

金莎最近很喜欢露大美腿,前几天的机场中,她也穿了短裤露出了白皙修长的双腿,这次是拼色卫衣。卫衣以黑色为主,袖口拼接了红色羽毛立体图案,不仅打破了卫衣的沉闷,还注入了一份现代中国风的感觉。下身的牛仔短裤是破洞设计,休闲不失个性,站起来时双腿更显纤细修长。鞋子是黑色短靴,长发披散着,瞬间有都市时髦女神的感觉了。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