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郭碧婷越来越有阔太范,穿泰迪大衣配上万当腰带,这是我见过最美的辣妈

郭碧婷越来越有阔太范,穿泰迪大衣配上万当腰带,这是我见过最美的辣妈

时间:2022-03-16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郭碧婷是娱乐圈的女神,拥有四分之一白仁血统的她颜值和气质都很出众,而且肌肤也很白皙,是不少人都很喜欢的女艺人。出道后她也出演过不少的影视作品,凭借自身的实力圈粉无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郭碧婷也在自己事业当红的时期选择结婚生子,与向佐结婚后,她也顺利成为一名阔太,可以说很让人羡慕啦。

黑长直的发型一直都是郭碧婷的标配大型,难掩她的女神风范和魅力,不愧是直男们都很喜欢的女艺人。即便是戴着口罩出镜,却依旧挡不住她的气质和魅力,而且素颜的状态也很让人羡慕,不愧是能嫁入向家的女艺人。如今成为阔太的郭碧婷穿搭也越来越贵气十足了,一款泰迪毛的大衣尽显贵妇风范。

这款棕色的泰迪大衣也是不少明星都很喜欢的穿搭单品,不仅很保暖,也是一款凸显贵族气息的单品,没有郭碧婷这气场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了。棕色的腰包直接当成腰带也会起到装饰的作用,而且还起到了修饰腰围的效果,直接将她的纤细小蛮腰凸显出来。虽然已经是孩子妈了,但是身材还是依旧秒杀不少人。

卡其色的西装裤也是一款很百搭的单品,搭配上小白鞋后,造型也会变得很清爽干净。不得不说郭碧婷的气场还是很强大的,不愧是能嫁入豪门当阔太的女艺人。独自一人现身机场的郭碧婷也显得很独立,而且从她的气质和神情中也暴露了她的小女人韵味,果然当妈之后也发生很大的变化,不知道你们是否喜欢如今的郭碧婷呢?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