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贾玲瘦成一道闪电好难!穿卫衣与张小斐同框,脸大腰圆比她大一圈

贾玲瘦成一道闪电好难!穿卫衣与张小斐同框,脸大腰圆比她大一圈

时间:2022-03-16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也有热心网友直接跟贾导支招儿瘦成“球形闪电”,也正是因为身材贾导才更受观众喜爱,那种自带的亲和力为她加了不少分!

贾玲瘦成一道闪电好难!穿卫衣与张小斐同框,脸大腰圆比她大一圈。大家都知道张小斐的身材是属于偏瘦类型的,所以在这次襄阳答谢会上她更是利用凸显身材的穿搭,而一旁的贾导被衬托的更显胖了,这一下瘦成闪电就更难了!

小斐的穿搭细节分析

对比起贾玲的卫衣穿搭,小斐这身黑白配可以说是让高级感怦然而生,露腰的短款贴身长袖,不加任何繁杂的元素更加显气质,但同时也更加考验身材优势,好在小斐身材曲线流畅,加上千鸟格包臀裙带来的时髦气息,以及不规则臀部设计,让身材优势更加显著,这也是导致贾玲在一旁显得更胖的原因!

贾玲的穿搭细节分析

贾玲这次用色彩演绎少女活力也是非常机智的,但是时髦女性都知道选择色彩的前提是显白显气质,或许是贾导拍戏的原因,让她的肤色变成了健康的小麦色,导致在选择粉色卫衣时显得肤色很暗沉了,点缀的字母印花却让整体变得十分有趣!

贾玲的卫衣穿搭技巧

技巧一:用高级配色提升气场

其实在肤色不够白皙透亮的情况下,尽量不要选择粉嫩的色彩,而是应该多利用一些高级色或者经典配色。红色带来的鲜艳力度很强烈,尤其是它能够提高肤色均匀,衬托肌肤透亮的效果,是每一个女性在选择卫衣时非常值得注重的!

技巧二:显瘦剪裁完美塑形

想要达到显瘦的效果,就不要再去选择过于宽松大码的卫衣款式了,干练有型的卫衣款式才是女性最值得选择的。稍微带点硬朗感的设计往往是布料的设计上,纯棉材质依旧可以打造出柔软有型的效果,只要在剪裁上花点心思就没问题,利用压边手法可以很好地勾勒颈部、腰部和手臂线条!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