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米雪65岁宝刀未老,身穿红色针织衫凹造型,变成温柔“气质女神”

米雪65岁宝刀未老,身穿红色针织衫凹造型,变成温柔“气质女神”

时间:2022-03-16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黑色+红色确实是时尚界之中比较经典的配色,也是很多人非常喜欢的配色,日常搭配之中就需要合理的运用合适的色彩来修饰你的肤色,调整你的气质,比如我们可以借鉴米雪这种黑色九分裤和红色毛衣的搭配,通过基础的色彩结合起来塑造出层次感,轻轻松松就提升了她的气场。

米雪确实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出演了许多精彩的电视剧,而且深受大家的青睐,这一次的米雪就尝试了时髦的红色针织毛衣,凸显出了满满的时尚感,整个人看起来充满活力,而且毛衣的版型比较宽松,轻轻松松就可以修饰身材比例,塑造出高级感,对于小肚腩或者拜拜肉明显的女孩子也是非常友好的哦!

当然啦,米雪搭配的红色平底鞋还是很好看的,颜色可以和针织毛衣呼应起来,从而体现了层次感,这种平底鞋和毛衣的色彩能够完美呼应起来,轻轻松松就修饰了身材比例,值得借鉴!

当然,中年女性也要重视自己的发型呢,比如米雪的黑色短发看起来也很时髦,这种短发特别适合日常,而且结合斜刘海,可以修饰脸型和发际线,让你的年龄看起来年轻一些,而且这种发型会觉得非常甜美可爱,成熟女性可以去考虑一下!

米雪又美了,红色针织衫搭配黑色长裤减龄时髦,好身材太吸睛,其实无论你的实际年纪多大,只要你保持自信,多去借鉴一些合适的搭配技巧,肯定是能够体现你的个人魅力的呢!接着我们就继续看看米雪其他的搭配吧!

不过选择长款连衣裙的时候要注意腰线,像米雪这条连衣裙腰间就加入了银色的腰带,这样会显得比例更好,也能够调节她的身材!

叠穿造型,黑白配

不过长筒靴对于身材的要求也是很高的,腿粗或者腿短的小姐姐都一定要谨慎搭配,不然就很容易暴露你的身材劣势。

(3)同色系搭配

粉色是非常减龄的,比如米雪下面的搭配结合粉色西装外套和粉色针织毛衣,层次感十足,还能够体现可爱甜美的气质。下半身搭配粉色半身裙,轻轻松松就凸显了浪漫优雅的气质,确实很减龄呢!

同色系搭配确实值得借鉴,不容易出错,也能够让整体搭配保持协调统一,如果你的搭配能力不好就可以试一试!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