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江疏影“高光腿”走红网络,当她穿上开叉裙后:男粉彻底看红脸

江疏影“高光腿”走红网络,当她穿上开叉裙后:男粉彻底看红脸

时间:2022-03-16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开叉裙”这种类型的裙装一直都是很受女明星们喜欢的单品,在很多大型活动中我们也经常看到女星们的开叉裙造型,不过这次江疏影的开叉裙也再度给人带来了惊喜,下面不妨就一起来感受这专属于江疏影形象中独特的魅力吧。

在你们心目中江疏影给你们的印象不知道是怎么样的?对于她这个造型呈现就很好展现了自己身材高雅女子的魅力。与自己以前留着的经典长发形象不同,这次将秀发盘起后的江疏影整个人是变得非常清爽,经过这顶发型修饰还很好让我们感受到江疏影身具的“精致美”。

扎起的这种盘发也算是女士造型中“知性美”的元素代表。一丝不苟的发型还让她自己佩戴的这款耳饰显得无比抢眼,同时这种长条形的耳饰在江疏影走动间也显得超级灵动。长耳饰自带的线条与江疏影本身优越的“天鹅颈”也形成了一个很好的视觉冲击。

故意让刘海滑落脸颊的江疏影也显得特别好看,同时这一刘海的滑落其实看上去也非常自然。

如果有点想要盘点娱乐圈中的“牛奶肌”女星,那江疏影绝对称得上是其中的代表人物,从她这肤色呈现我们才能够清楚什么叫做真正的“白得发光”,相信任何一位女子看到江疏影这肤色后都会很羡慕的。

与常见的黑色礼裙不同,她这身礼裙黑灰色的呈现是更加具有艺术感,且裙身自带的亮晶晶效果更能够让江疏影非常轻松就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在娱乐圈中是有着不少形象堪比女模的女明星,感受江疏影穿上这身礼裙配上自己手持黑色雨伞后的状态无疑就是一位魅力爆表的超级名模,如此绝美打扮下的她无疑是艳压当时活动所有女星的存在。

江疏影所pick的这身礼裙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地方绝对是正面出现的这个高开叉设计。原本就被众人誉为是“圈内腿精”的江疏影配上这款开叉裙后她那优越的腿长是得到了一个全方面的展现,经过这款深色系颜色礼裙的点缀江疏影的腿更如同是打上了高光一般,试问她拥有的这双“高光腿”又有几个人不可以呢?

皮衣打扮,气场夺人

不同风格的服装都必然让我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江疏影。穿着这一身黑色皮质套装的她马上就让我们知道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女强人”,这种打扮下的她完全就是之前《三十而已》中的“顾佳”一角。超A的皮衣套装加上她本身极强的气场就足以让我们轻松感受到江疏影身具的“女王”魅力。

艳丽红裙,高贵大气

红色向来都是很多女士们喜欢的颜色,能够拥有一身红色连衣裙更不知道是多少普通女士们的梦想,不知道你们对于江疏影穿起这身红裙后的样子又是否喜欢呢?

红色连衣裙配上她留着的这顶长卷发能够让我们立马感受到她身具那一份高贵大气的内在美,连衣裙吊带设计的选择也会更为适合江疏影本身女明星的形象,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人都会希望江疏影来一个红裙“半永久”造型吧。

清新纱裙,极度减龄

细看江疏影身穿的这身黄色薄纱裙就是一款清新度拉满的减龄装,不管是裙身的色系选择还是其中出现的印花设计都很好隐藏了江疏影身具的“姐姐气息。一款超级减龄的清新纱裙加上江疏影坐在粉色火烈鸟泳圈上的样子与真正的青春少女又有什么差别呢?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