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李湘把人家民宿弄那样都没道歉,宋轶发个好嫁风就得道歉,差别啊

李湘把人家民宿弄那样都没道歉,宋轶发个好嫁风就得道歉,差别啊

时间:2022-03-16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那什么是“好嫁风”呢?其实这个词本是形容一种穿衣风格的。这种风格最大的特点就是甜美、软萌、可爱,而这类衣服的必备要素包括碎花、泡泡袖、蕾丝、蝴蝶结等。

提起“好嫁风”,想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伊能静。她经常穿着蕾丝的裙子或者打扮得粉粉嫩嫩,再加上说起话来嗲嗲的,这种可可爱爱的样子真的很符合“好嫁风”的特点。

如果只看字面意思,“好嫁”就是想嫁人的意思,差不多等同于“恨嫁”。而宋轶用“好嫁风”来形容自己饰演的角色也没什么不妥,因为她在剧中饰演的“戴希希”正是一个一直以来都把“恋爱,结婚,生子”当成完美人生终极信条的女人。

再加上宋轶在剧中的穿搭也真的很符合“好嫁风”的搭配,所以说这么看来宋轶用“好嫁风”来做宣传也并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吧?

看到宋轶如此真诚的道歉,不禁让人想起了李湘!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