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质盛典红毯:倪妮大秀美背,杨紫李现再同框,婚纱裙美出新高度

品质盛典红毯:倪妮大秀美背,杨紫李现再同框,婚纱裙美出新高度

时间:2022-03-16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细数当晚热播电视作品

首先要提的便是《三十而已》这部作品,此作品的主创演员悉数到场,是当晚活动现场人员最全的一个组合。

三位女演员的衣着简单大方,没有太多出彩的特色。尤其是一直有好身材著称的江疏影,比起之前深V高开叉的黑色紧身裙,此次一身亮色仙女裙,着装过于保守。

此次遗憾的便是《流金岁月》只有“金刚锁”组合田雨与倪妮到场,其他演员并未到场。

海清与陶虹代表着《小欢喜》剧组,许久不曾露面的海清一身黑粉拼接裙,大方得体,既端庄又不失青春感。反而是陶虹一身玫红色印花裙,并没有占到优势,有些让人一言难尽。

《安家》剧组演员罗晋、张萌和孙俪、孙佳雨现场,此次张萌选择穿了一袭黑色礼服裙,中规中矩,或许是因为有伤在身,并没有秀身材。

此次孙俪选择一身粉色蝴蝶结连衣裙,衬得她的肤色很白,给人一种青春靓丽的感觉。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