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包文婧晒美照,白T恤搭配半身裙运动风十足,高马尾清爽又干练

包文婧晒美照,白T恤搭配半身裙运动风十足,高马尾清爽又干练

时间:2022-03-16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运动装是春季特别受欢迎的套装,休闲,舒适而且减龄,她搭配的这两件单品,很简约的款式,上身白色的T恤,下身搭配了卡其色高腰半身裙,颜色温和而舒适。而且宽松的版型,对身材的可塑性较强,高腰款式如果选择特别些较为有个性的款式,让腰部会显得特别纤细。所以平时大家穿搭宽松款式的短袖T恤,可以将T恤的下摆放进裙装中,也是可以起到很好的修显腰型的效果的。

一身运动搭配,怎么能少了运动鞋,不过这双运动鞋真的太漂亮了,彩色带子的点缀,特别的减龄时尚,外搭配拼接风衣外套,帅气又大方。相比这件卡其色的外套,这件粉色与白色相间的外套,是不是更显嫩呢?两款不同的样式,但是都非常的洋气,所以平时大家喜欢运动装,不妨可以去尝试下。

而且毛边的设计,更显时髦赶潮流。长款外套,随意搭配更凸显了身高的比例,更好的打造出纤细高挑的身材,满满的少女感呼之欲出,搭配上一头淑女长发,更加飘逸浪漫,侧颜特别的诱人,犀利的眼神中,格外的迷人,让人十分眷恋。拍摄大片的过程中,一定少不了手套的搭配,而她带着红色的手套,格外的吸睛。同时又中和了白色的冷艳,一个红似火,一个纯净如水。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