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适合春天的穿搭方式,随性洒脱青春又少女,穿出极致时尚感

适合春天的穿搭方式,随性洒脱青春又少女,穿出极致时尚感

时间:2022-03-16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春暖花开的春天已经如约而至,人们的目光早被生机盎然的美丽景色所占领,很多人选择在休息的时候去野外踏青,既可以陶冶情操又能放松心情还能产生心旷神怡的舒适感,而女生们的穿搭也随之形成了变化。

一些温暖厚重的服饰早就被打包装箱,取而代之的是清凉透气的夏季服饰,别说现在气温很高就算之前气温很低的时候也有很多女生穿着清凉服饰出街,无他,只是想要分享自己的好身材,当然,就算女生的身材再怎么优秀出众,但也离不开时尚服饰的点缀和映衬,这次带来两套适合春天的穿搭方式。

黑色半身裙搭配白色别致衬衣

又到了可以穿裙子的季节了,各式各样的裙装按照种类可以分成半身裙和连衣裙,连衣裙端庄大气又优雅,是女生们出席一些正式隆重场合不可或缺的裙装,而半身裙就不同了,在设计风格上轻盈灵动又百变。

用的布料虽然不多但时尚指数却一路飙升,身材优秀的女生往往不会错过包臀款的裙装,对展现自己优美的身材曲线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选择黑色裙装更显女生的御姐范和强大气场,给我们带来神秘又雅致的视觉效果。

衬衣搭配半身裙知性大气又端庄,常规衬衣看起来有点严肃和单调,是一些职场女生的必备服饰,和西装是最佳搭档,能带来职场精英的既视感,而如果是出门逛街的话,建议选择带有休闲气息的衬衣。

在设计上会增加一些比较有特色的的元素,比如说加上一双宽松时髦的喇叭袖,顿时增添了不少优雅的淑女范,复古感十足让女生尽显出大家闺秀的感觉,白色衬衣搭配黑色半身裙形成了经典又新潮的黑白配造型,这样穿的女生吸睛瞩目自成迷人的画面。

牛仔短裤搭配别致T恤衫

在凉快度上牛仔短裤可以和短裙一决雌雄,虽没有裙装那样温柔感十足但却多出一丝酷帅与随性,牛仔裤的面料穿在身上舒适又透气,而且发展历史悠久而非常受欢迎,任何年龄段的男女老少都可以驾驭。

时至今日牛仔裤的款式和样式更是五花八门让人眼花缭乱,比较怕热和身材不错的女生会选择修身效果的牛仔短裤,想要再时髦一点就选择那些破烂款的,还别说,这类裤装送给乞丐都不要,可来到女生们的身上就能散发出强烈的时尚气息,真是太厉害了。

对于牛仔短裤这样的百搭裤子来说,上半身搭配什么都没关系,完全可以根据女生的喜好来选择,身材不大好的女生就穿宽松一点的衣服,保证不会出错,而身材出色的女生穿修身衣服再合适不过了,轻松给大家带来绰约多姿的视觉效果。

有些女生对高腰款的T恤很感兴趣,因为可以展示自己优美的腹部,喜欢这样穿的女生一般来说皮肤状态应该不错,白皙细腻又有光泽,如果再加上黑色T恤衫的映衬就更完美了,显得随性洒脱青春又少女,穿出极致时尚感。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