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余生》定档大爆火!杨紫亮相形象大变不敢认,穿黑裙彻底封神

《余生》定档大爆火!杨紫亮相形象大变不敢认,穿黑裙彻底封神

时间:2022-03-16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余生请指教》终于定档播出了,这部剧也是齐聚了杨紫、肖战,更是受到了很多的关注。在播出之际,杨紫和肖战也是参加了《余生》线上发布会,两人上演对唱也是CP感爆棚,特别是杨紫一身黑裙亮相,可谓是气质出众。

一直以来杨紫给大家都是甜美少女古灵精怪的印象,而在这次发布会上她尝试了优雅风,可谓是形象大变,如今的杨紫也是自带成熟女性范。

杨紫优雅风穿搭指南

时尚关键词:全黑look;优雅风;纽扣;褶皱元素;腰际线;

01造型亮点一:优雅风彰显出知性大气范

如今优雅风也是备受成熟女性的青睐,毕竟优雅风的穿搭整体讲究简约为主,但是利用简约装来搭配,则是很好映衬出摩登时尚气息,关键是将裙装和黑色相互搭配,可谓是打造出赫本风最佳组合,两者搭配既能彰显出优雅端庄的气质,还能烘托出时尚大气范。

02造型亮点二:结合全黑look打造出一体化

杨紫这身造型可谓是赫本风最佳搭配,首先在色彩选择上面以全黑look为主,本身黑色就具有显瘦显气质的作用,加上全黑look下,侧重强调一体化,进而打造出高级感和质感,使得整体look塑造出优雅端庄范。

其次选择连衣裙的方式结合,连衣裙本身就属于比较慵懒甜美风的代表,结合裙装搭配则是演绎出了淑女范和甜美范,更好勾勒出气质和美感。

03造型亮点三:结合金色纽扣点缀,打造出华丽高贵范

不过在全黑look的搭配下,会显得造型有些沉闷土气,所以在选择造型的时候要从三个去搭配,进而能转移视线,丰富整体look。

①增添露肤面积,进而起到转移视野,打造出清爽效果

②结合时尚元素来搭配,丰富整体look,打破造型沉闷单一感

③结合时尚单品或是配饰点缀,烘托出华丽高贵范

杨紫这身造型则是选择了利用金色纽扣,形成了双排对称的效果,其次金色的点缀映衬出华丽高贵范,进而打造出吸睛点和亮点。

04造型亮点四:结合褶皱元素打造出甜美少女的气质

其次在时尚元素搭配下,杨紫则是选择了褶皱元素勾勒,本身连衣裙都能塑造出甜美减龄范,在褶皱元素的勾勒下,则是能利用褶皱元素起到丰富的效果,其次打造出甜美减龄范,演绎出少女和优雅端庄范。

05造型亮点五:结合腰线去考虑,打造出干净利落

不过在纯色系风格下,会显得造型有些单一,特别是在宽松的裙装结合下,塑造出臃肿或是土气的效果。一般打破臃肿沉闷就需要结合腰线去考虑,这样既能烘托出干练大气,还能勾勒出腰线。

杨紫这身造型则是结合了腰线去搭配,选择腰带法勾勒,塑造出利落大气范,都是秀出纤细的身材,打造出精致感和美感。

其次在选择露肤面积来转移视野,主要体现在不规则裁剪和低领搭配下,两者的效果也是不相同,一个侧重勾勒出身材曲线,一个侧重打造出天鹅颈和小V脸,勾勒出气质,但是总体能转移视野,打造出清爽范。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