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钟丽缇携小12岁老公亮相,穿紧身裤也不惧,比张伦硕穿得还新潮

钟丽缇携小12岁老公亮相,穿紧身裤也不惧,比张伦硕穿得还新潮

时间:2022-03-17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钟丽缇一向都是以性感出名,身材在娱乐圈一众女星中也是占据着一席之地。而她的老公张伦硕,无论是身材还是颜值都很出众,特别是那张略带混血的脸,眉眼深邃的恰到好处,再加上本身自带的男性荷尔蒙,更是为张伦硕增加了不少男友力。

钟丽缇和张伦硕结缘于《如果爱》,不过当初还真的没想到两个相差12岁的人能在一起。一晃多年,两人依然甜蜜如初。

比如下面两个人一起出现在机场的造型,就引来不少粉丝回应:钟丽缇携小12岁老公亮相,穿紧身裤也不惧,比张伦硕穿得还新潮。

钟丽缇的手挽着张伦硕的胳膊,虽然已经结婚几年了,但是两个人之间还是这么的甜蜜。而钟丽缇一身红色休闲服现身,上衣不规则的设计,让钟丽缇看上去更显轻盈了不少,配合紧身裤的设计,勾勒出了纤细的双腿,看上去十分时髦减龄。

01:先来看看钟丽缇这套穿搭

1.穿搭分析

(1)上装解读

钟丽缇上身选择了一件红色的休闲卫衣,宽松的不规则设计,时髦感自然不在话下。

落肩的设计则可以很好地修饰肩厚的问题,搭配上圆领,让她看上去十分减龄。

钟丽缇的脖子并不是很修长的类型,圆领虽然减龄,但是却对短脖子不是很友好。脖子比较短的女性,在日常搭配中建议多选择V领,拉长脖颈,还能露肤显瘦。

下摆一边设计出了垂下来的“搭片”,走起路来自带轻盈飘逸的感觉,可以很好地减轻钟丽缇上身的膨胀感。

再加上胸前的黑色碎钻的点缀,让钟丽缇这套穿搭十分的具有亮点。

但这件卫衣的版型有些过于肥大,即便钟丽缇的身材很好,但因为没有腰身,视觉上容易显得壮实。

在这边建议“上半身胖”的女性,选择类似单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穿过于宽松的衣服。原本大家都是奔着遮肉去的,但是因为本身肩宽背厚的问题,就很容易穿出臃肿感,造成视觉显胖的效果。

(2)下装解读

下面选择了一条同色系的紧身裤,将钟丽缇纤细的小腿勾勒出来,可以很好地弥补宽松卫衣带来的膨胀感。

配上一双简单的小白鞋,给整套穿搭留下了一定的空间。

知识点:

钟丽缇的身材很丰满,但身材丰满的女人也容易出现如下困扰,就比如屁股大,胯宽等。所以

在选择上衣的时候,衣长最好可以遮住屁股,这是最安全的长度。再长一点可能会压身高,短一点的话又会将下半身的缺点完全暴露出来。

2.配饰分析

整套穿搭的颜色搭配已经有亮点了,这个时候在配饰的选择上只要简单就可以了。

钟丽缇选择了一副金属方型镜框眼镜,再配上一条简单的银色项链,看上去很显大方。

大家在选择配饰的时候注意一下,要是衣服颜色本身已经足够鲜艳了,那么可以选择简单的配饰作为穿搭的点缀,千万不要在想着为整体增加亮点,那样会喧宾夺主。

02:再来看看钟丽缇这套穿搭的知识点

钟丽缇如今的身材比较圆润,所以也比较贴近咱们普通人的身材,那么在生活中微胖的女性该怎么避免搭配踩雷呢?接下来咱们就以钟丽缇这身穿搭作为基础,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

1.V领

V领的显瘦效果,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一般微胖的女性因为身材臃肿,基本上都看不见脖子,这个时候要是选择圆领的话,视觉显胖的效果十分显著,但是V领恰恰相反。

V领的最大作用就是可以拉长脖颈线条,同时适当露肤,达到显瘦的效果。

脖子变得修长了,那么自然而然就不会让人觉得你臃肿了。

很多微胖的女性之所以让人觉得胖,多数原因还是因为脖子太短,要是咱们将脖子露出来,那么就可以很好地避免这个问题的发生。

2.A字裙

微胖的女性除了要重视上半身的缺点之外,还要重视下半身的缺点。

胯宽,屁股大,腿粗是下半身最常见的问题,那么这个时候我们不能过于追求宽松,这样只会让你更显臃肿。

那么这个时候A字裙就是大家最为合适的选择对象,只要在进行穿搭的时候,注意打造出高腰线,选择长款的A字裙,就能轻松遮住下半身的缺点。

总结:

钟丽缇的身材比较丰满,这一套衣服穿在她身上虽然很减龄也比较新潮,但是也很容易暴露身材缺点。尤其是微胖的女性,在穿亮色系衣服时,尽量要注意露肤,可以弱化自身的量感。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