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炫黑挂脖极简T恤衫,搭配高腰真丝短裤,彰显典雅风韵

炫黑挂脖极简T恤衫,搭配高腰真丝短裤,彰显典雅风韵

时间:2022-03-17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对于女生来说,日常生活中除了工作之外,相互之间谈论最多的莫过于穿衣打扮了,就像我的闺蜜,一见到我就说哪里又有了新款的衣服,可漂亮了,一有空就要去逛街找寻最时尚潮流的款式风格,可其实她也总是说自己总是找不到合适的衣服穿搭,这个月买的新款撑不到下个月就想换。

其实这是盲目追求时尚的结果,潜意识里可能我们总觉得时尚达人的风格才是最好的,所以我们随时关心时尚圈的动态,一有新的款式就争相模仿,其实别人好看的并不一定就适合我们,潮流的爆款也不一定能展现出我们的时尚和潮流,只有我们根据自身的身材特点以及肤色选择合适的风格才能展现最美好的自我。

图中的这位小姐姐的穿搭看起来就没有固定的搭配风格,一看就是随意的混搭风,但很明显小姐姐并不是盲目的,纯黑色的色彩非常的能展现大气和庄重,而色彩斑斓的运动鞋更显休闲时尚的品质,一改夏天的常规款式,这样的穿搭更为自己增添一份色彩。

仔细观察我们就不难发现,整体纯黑色的基底反衬的小姐姐的皮肤很是白皙和鲜亮,挂脖的设计潮流而新颖,和无袖的设计搭配起来,更能展现悠长的脖颈线和纤细的臂膊,极简的款式充满展现了小姐姐的小蛮腰,和修身的短裤搭配起来更能整体展现出高挑和优雅的身材,这样的风格显得清凉而时尚。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