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头发花白但魅力不减,这些时尚奶奶太会穿衣,美出优雅又显年轻

头发花白但魅力不减,这些时尚奶奶太会穿衣,美出优雅又显年轻

时间:2022-03-17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有些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们的面容愈发的沧桑,但也有一些女性,她们注重生活品质,注意穿衣,岁月总是会对她们更加宽容,即使头发斑白,但魅力依旧不减。下面这些奶奶就是其中的典范,很会穿衣的她们并没有利用奇装异服增加回头率,而是采纳简约的单品,美得高级优雅。

外套不能紧绷

上了年纪的女性,她们大部分人都会喜欢一些舒适的着装,而宽松的单品更容易满足她们的需求和口味,塑造出最大气的着装。尤其是在外套的选用上,不管是什么样风格的单品,它们的轮廓一定不能过于的紧绷,一旦款式窄小,不仅手臂摆动起来十分束缚,也会给女性配合内搭带来更多的挑战。

相较于没有弹性的皮衣来说,宽松一点的廓形西装更适合上了年纪的中老年女士采纳。年龄的增长,让她们更具气场,与西装这款外套单品自然更为契合。这件西装的色系较为温和,可以和它干练的版式形成中和,结合牛仔长裤,也不显沉重。

西装绝对是一款可以用上很多年的单品,不会因为潮流的侵袭而被淘汰,反而呈现出历久弥新、愈发经典的特点。在西装颜色的选用上,不能一味地追求新颖的视觉效果而盲目追寻那些五彩斑斓的类型,可以先入手几件设计大气、色系简单好搭配的西装单品。

例如这件西装,它的款式较短,穿起来没有过大的压力,个子矮的中年女性也可以直接驾驭。加上颜色有点深,可以塑造出强大的气场,让女性的状态更从容。想要让颜色的体现不那么沉重,可以结合多款浅色单品。

西装是一款结合了休闲感和正式感于一体的服装,主要看女性采用什么样的单品和它配合,如果仅仅采取西装裤和衬衫的组合,自然属于很传统的职业装束。

例如这套西装穿搭,内搭是一件设计简洁、颜色很大方百搭的圆领卫衣,而裤装以及鞋子的融入,则让整套穿搭的基调格外的松弛随性。这组造型营造出来的舒适感很明显,相信绝大多数的中老年女士都会心动。

穿衣要舒适自然

很多女生到了半百的年纪之后,就会突然走入穿衣的极端,经常采纳那些花哨的单品加身,却不知自己的魅力和气质也在这些服装的掩盖下被削弱。穿衣一定要舒适大方自然,不要对奇装异服过于青睐,虽然有了暂时的回头率,但也损失了质感。

长款风衣也是春秋这两个季节的主打单品,不管多大的年纪,都可以直接尝试,只是肤色会影响到女性在色彩方面的选择范围。如果皮肤偏白,各种颜色都能玩转自如。如果想要找到一些百搭且衬肤色的存在,卡其色风衣则是最完美的单品。

风衣绝对是一款很实用的服装,尤其是经典的卡其色,之所以能在各位女性的衣柜里屹立不倒,也正是由于它具备多种优点。

在搭配方面,长款风衣可以结合条纹衫穿。加入这种减龄的元素,形成很显年轻、很有活力的一套穿搭。条纹衫的颜色选用不需要很另类,黑白条纹或者是蓝白拼接的条纹衫最合适。

一套舒适的穿搭,能够让女性以一个自然大方的形象亮相。在单品的选用上,不仅只有风衣这一种,要根据温度来穿衣,到了暖和的时候,直接驾驭一件条纹衬衫,利落又清爽。

这件衬衫采取的是蓝色和白色的拼接,而且裤装也延续了上衣的色系,采取白色,尽显清爽的特征。衬衫的轮廓偏宽,穿起来没有拘谨感。

连衣裙不能缺少

很多女士到了固定的年龄之后,就会觉得不应该尝试优雅的裙装,仿佛爱美是一件羞于启口的事情。要知道追求美是人之常情,女性有穿裤装的自由,也自然可以具备驾驭裙装的权利。

这件衬衫裙的设计很简单,它的款式十分宽松,穿起来自然特别舒适,借用这种单品,可以坦露出慵懒的氛围。

即使头发斑白、一脸皱纹又怎样?这些奶奶们从来不会向岁月低头,她们的穿衣方式很简单,很容易就学会,让不少和她们年纪相似的人能有一些穿衣启发。

一条红色的波点连衣裙,充满着法式优雅风情,颜色亮眼,提升精气神,打造出红润的好气色,外套一件颜色大众的长款开衫,更为显瘦。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