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春装与裤装到底怎么选?小姐姐教你几套,在打扮上绝对不会懈怠

春装与裤装到底怎么选?小姐姐教你几套,在打扮上绝对不会懈怠

时间:2022-03-17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像我这样讲究仪式感的女生,在打扮上绝对不会懈怠。当然,每个人对仪式感的重视程度不同。就个人而言,我最喜欢的仪式感是选择。季节性商品。春季,应选择具有春季特色的单品。夏季尽量选择具有夏季特色的单品。其他两个赛季也是同样的选择策略。今天就跟大家聊聊,裙 装与裤子的区别,大家先看看

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会特别注意单品的配色对季节的匹配度。为了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春季穿衣的奥秘,特地给大家带来了两种春季特色。配色,从各个方面来说,这两款配色单品的穿搭,都预示着春天真的来了!

首先,有各种粉红色。按“适用年龄段”划分,可以根据自己的年龄找到最适合的粉色单品。首先是粉色和白色,适合0-18岁的女孩子。粉白色的单品大多属于精致幼稚的风格。虽然很难做到单纯的减龄,但是面对不需要减龄的女生,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潜力巨大,任何单品或配色都无法转移它的美感。

特别是20+的小姐姐们可以选择常规的粉色单品,中色少一点白色,单品会多出几颗筹码,单品上身效果90%的时候都不会出错。适合和普通粉色搭配的单品有很多,但是今天主要有两种,第一种是不容易过时的经典圆领T恤,第二种是普通修身款针织开衫。选择其中一个来搭配粉色,是没有问题的。

30+的女性这个年龄段比较适合低饱和度的粉色单品。粉红色的存在越低,错误的可能性越低,如果没有别的。如果你是身材好的女士,可以直接选择粉色的上衣,衬里或者外衣,美感差不多,如果你的身材不是很好,在选择粉色单品的时候,请选择有感的粉色下装,感觉低沉,挺括面料和一定的松散度,

对于30+年龄段的女性,在选择低饱和度的粉色单品时,一定不能选择过于老气的款式(无论是上装还是下装)。因为沉闷的粉色贼有太多活泼的元素,死板的版型+沉闷的深粉色,对于即将步入中年的女性来说并不好。这是典型的时间和精力浪费。努力是不感恩的。

适合38+女性的粉色单品其实很少。一方面是因为无论选择哪一款粉色单品,都有着减龄的刻意用意,很不符合中年女性的形象。另一方面,不管是什么粉红色,穿在我快50岁的姐姐身上,都有一种违和感。我穿得别扭,别人看着不舒服对吧。

之前我觉得粉色单品是没有年龄限制的,但是从多次尝试的结果来看,我错了。给年近50岁的女人穿粉色单品,很容易给人留下“不敬老人”的负面印象。正因为如此,即使粉色单品能100%适合春天的穿衣氛围,但大家入手前一定要考虑好自己的年龄,否则真的没办法。

除了粉色,最适合春天又不容易撞衫的颜色是蓝色,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蓝色不显年龄有限的。小姑娘穿,清新脱俗,小姐姐穿,淡雅淡泊,中年贵妇朋友穿轻薄,减龄不油腻,奶奶选合适的蓝色单品,给人留下“老家如宝”的感觉,很温馨。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