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李亚鹏迎来第二春,穿情侣装旅行约会,小19岁模特女友气质像王菲

李亚鹏迎来第二春,穿情侣装旅行约会,小19岁模特女友气质像王菲

时间:2022-03-18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气质对于一个女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从内而外地散发出温柔,知性,优雅,端庄等魅力,充满了内在的韵味,因此女生有气质,就可以利用简简单单的单品诠释女性身上那股呼之欲出的女人味,带来出乎意料的惊艳感。

王菲的气质就非常好,哪怕选择随性的单品都能够诠释出自己的绝佳魅力,在穿衣打扮或者是其他方面都令人艳羡,风一般的女神!

黑色look

黑色look是简单的也是清爽的,能够利用色调的沉稳和干练诠释出高级的魅力,让你很容易展示出显高显瘦的效果,而王菲穿着通身的黑色单品出镜,这倒是像极了她的性格,从容淡定,无惧他人,随性出门舒适即可。

但是要说黑色单品确实有些不足,一不小心就能让你迷失在人群之中,利用着黑色玩转出主流的色彩,黑色也能够打造出妩媚撩人的韵味,利用简单的黑色单品和其他元素碰撞在一起也能够营造出更加时髦的火花。

深蓝色大衣

深蓝色大衣充满了典雅和酷帅的气息,优雅干净的深蓝色能够诠释出女性们身上的魅力,王菲利用深蓝色大衣演绎出职场女性身上的拉风和洒脱感,还有着几分浓烈的气场。

灰色大衣

有一种时尚叫做高级灰大衣,在早春季节能够抵挡得住寒冷,又不会呈现出过分的枯燥感,而王菲的灰色大衣带有着浅色调的成熟和稳重,经典百搭又十分受欢迎,平平无奇还不会出错。

灰色是介于黑色和白色两种色彩之间的元素,是高级的,也是淡雅清新的,灰色大衣绝对能够和优雅相呼应,休闲舒适又充满减龄的味道,演绎出任何人想要的时髦感。

而和王菲不同的是,李亚鹏的超模女友颜值很高,也拥有着独特气质,关键是可以利用简单的色系展示出高级魅力,还充满了年轻活力。

黑红搭配

黑色和红色的碰撞是出彩的,拥有着巨大的视觉冲击力,让整个色系的穿搭配色更加平衡,神秘典雅的黑色大衣内搭红色的连衣裙,两种色彩结合在一起轻松穿出了苗条感,既有气场又带些休闲范,将小女友的气质和韵味展露无余。

神秘典雅的黑色和张扬热情的红色结合在一起是经典的,也是成熟的,能够展示出成熟女性的风韵,偏向复古风的两种色系结合在一起高贵冷艳范十足,低调和热辣的时尚感兼并在一起,神秘感提升。

黑色连衣裙

黑色连衣裙能够将女生衬托成一个暗夜的小精灵,修身的连衣裙能够勾勒出曼妙好身材,而小女友穿着黑色连衣裙展示出暗黑御姐风的效果,神秘的黑色元素充满了沉闷感,气场全开又展示出潇洒的气息,干练不失温柔。

黑色大衣

黑色大衣是干练的也是温柔的,酷感十足的黑色大衣能够打造出魅力女神范,散发出一股浓浓的韵味感。

2月16日,李亚鹏和小19岁的女友那时候在一起时引发热议,如今这第二春似乎开得正旺盛,两个人和普通陷入热恋的小情侣一模一样,穿着情侣装去约会的场面简直就是在撒狗粮。

李亚鹏穿着黑色的棒球服外套干练十足,以神秘典雅的黑色加持的棒球服外套充满了休闲和随性,展示出一种型男身上的酷帅风格,穿着一身黑色look骑着摩托车耍酷,戴着墨镜霸气十足。

超模女友也骑着拉风的黑色摩托车玩转着酷帅飒美的效果,同样的一身黑色的造型展示出酷感满满的韵味,黑色的棒球服外套搭配着黑色长裤展示出女孩子身上的摩登和洋气感,难怪能够俘获李亚鹏的芳心。不过她的气质还是和李亚鹏前任王菲很相似啊!

时尚总结:

气质对于一个女生的穿搭是至关重要的,也是能够展示出自身活力和自信的一种选择,而女生们可以利用气质展示出时尚的无穷魅力,也能够利用造型诠释出平平无奇的女生身上的内涵和高级感。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