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简约经典的“毛衣+裤子”,让这个季节变得不平凡!简约经典

简约经典的“毛衣+裤子”,让这个季节变得不平凡!简约经典

时间:2022-03-18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蓝色的毛衣内搭白色衬衣,清新自然,遇上黑色的直筒裤,满满的闲适与自然。想要穿出休闲范,简约经典的“毛衣+直筒裤”,再配双休闲鞋,就能轻易凹出,我就很喜欢这种穿的方便舒适又时髦的一身。

宽松大件的毛衣想必很多小仙女都很喜欢,松松垮垮的卫衣穿身上,再配上一件黑色的紧身裤,形成上松下紧的视觉效果,显瘦绰绰有余。九分的长度,更是可以让腿更加细长。一身宽松的毛衣与九分紧身牛仔裤,定可以让这个秋季变得不平凡!

袖口翻边的毛衣是我夏季很常穿的,再搭个黑色的裤子,衣服随意垂落,穿的很随性舒服。简约经典的“毛衣+黑色裤子”,简单时髦,黑色的裤子搭配什么样的卫衣都可以,是最好穿搭的了。脚上的一双黑色休闲鞋,轻松凹出休闲范,运动气息满满。

毛衣不仅是可以与长裤相配,与短裤相结合也是可以的。这身很有少女心的毛衣,一直松鼠挂在衣前,为简单的灰色毛衣增添趣味。下半身的黑色阔腿裤加上一双细高跟鞋,更是可以将美腿展露,让这个秋季变得不平凡。卫衣与短裤的结合,有了高跟鞋,可以让身材更加完美。

白色的毛衣遇上破洞牛仔裤,脚上一双白色的靴子,满满的街头范。简约经典的“毛衣+裤子”,也是可以打扮得很酷,像这种充满街头风的破洞裤就可以让你更潮。喜欢的小姐姐们,就不要错过毛衣与破洞裤结合哦。

牛仔裤一直都是很容易凹造型的单品,不管搭配什么都很合适。这身色彩拼块毛衣配上最为百搭的牛仔裤就很和谐,让这个秋季变得不平凡。不知道穿什么衣服的小仙女们,简单的一件毛衣与牛仔裤,帮你解决穿衣困难症。省时又方便,是秋季不可多得的良品。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