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王子文和男友吴永恩公开恋情后 , 首次携手亮相红毯!

王子文和男友吴永恩公开恋情后 , 首次携手亮相红毯!

时间:2022-03-18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近日,某个品牌的服装秀在上海正式拉开了帷幕,话说当天也是人山人海,各路品牌大神大使挚友明星云集,聚集一堂来到这里。

非常具有线条感

首先出场的就是咱们非常漂亮,美丽端庄的章子怡女士,穿的是金色深V长裙,走在红毯上真是非常高贵典雅,非常有气质,裙身设计非常具有线条感,造型相当大气,妆容也是精致华丽,气场强大,实在是太不像是一个世俗眼中的好女孩,围绕在她身上的话题,是昭然若揭地想要嫁入豪门,丝毫不避讳她的野心,也让很多人对她的印象停留在女王段位。

身穿是黑色刺绣礼服

接下来也是非常漂亮的仙女,我们大家都非常了解的景甜,她身穿是黑色刺绣礼服,非常的典雅,非常的高贵,而且用了非常的简单易打理的束发来搭配皮肤,那是真的白,真的是很有“思腾”女王的风范,无论是穿着还是打扮都可谓是气场全开。

首次携手亮相

仿佛从油画中走出一般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