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周迅素颜出镜也不差啥,穿休闲装看着显亲切,气质显嫩没奔五的样

周迅素颜出镜也不差啥,穿休闲装看着显亲切,气质显嫩没奔五的样

时间:2022-03-18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很多人在挑选服装时,不仅只看服装的时尚度,对服装的舒适度也有一定要求。女明星在舞台上光鲜亮丽,她们穿的服装精致又时尚,但是也有不少反差大的女明星在私底下穿衣服非常的休闲随性。大家可以看一下周迅选择的服装单品,让她看起来十分低调,很符合在日常中的打扮。下面快和小编一起看一下她是怎么搭配服装的吧!

服装的版型要根据自身的条件来挑选,周迅的身材纤细,她上身选择的这款短袖的版型较短,可以更显好的身材比例,但是梨形的身材女性小编建议选择版型更加宽松的,遮住大腿才是最显瘦的;身材好的女性也可以尝试露脐装,露出纤细的腰型还更加吸睛,下身再搭配一款高腰裤,身材比例就像逆天了一样完美。

与阔腿牛仔裤搭配在一起的鞋子有很多,周迅脚下搭配的是一款凉鞋,将她衬托得十分休闲随性,这款凉鞋的颜色与上衣的颜色相衬更有活力,但可以搭配的服装风格有了很多限制,搭配牛仔裤或者牛仔短裙效果都是好的,或者也可以搭配黑色的休闲裤。女孩们也可以选择白色老爹鞋或者帆布鞋与牛仔裤搭配,更显青春活力。

周迅选择的这款黄色短袖将她衬托的元气满满,短袖的颜色对肤色十分挑剔,肤色暗黄的女性谨慎尝试,非常容易显黑。短袖的版型宽松,适合梨形身材的女性。周迅下身搭配的裤子版型宽松,适合小腿肌肉发达的身材,但大腿粗的身材不建议尝试。周迅选择的这两件服装单品上面都没有图案装饰,小编不建议普通女性也选择样式这么简单的服装,时尚度难免一般。

这件印花无袖背心将周迅衬托的个性十足,背心的版型对身材很挑剔,稍微有拜拜肉的身材都不建议尝试,而且服装的版型裹身又是短款,所以更适合身材纤细的女性。衣服上的图案驾驭起来也比较难,驾驭不住的话容易显得土气。周迅下身搭配的这款阔腿裤将她衬托的休闲随性,裤子的颜色更显高级,也好搭配。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