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鞠婧祎站海礁石上拍写真,镜头下移扫到鞋子,这是对脚丫的尊重

鞠婧祎站海礁石上拍写真,镜头下移扫到鞋子,这是对脚丫的尊重

时间:2022-03-18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鞠婧祎也戴着草帽和工作人员们在海边玩耍,她一边度假一边工作,拍出来的照片看似随性,却美到了巅峰。

别人拍照都喜欢在沙滩上,她却找到了一大片海石礁,海水把石礁冲的发黑,可看到她编着粗粗的辫子,穿着小白裙蹲下那一刻,我的小心脏都怦怦直跳,这个女孩也太纯洁太像个小仙女了,看向镜头的时候眼睛干净的没有一丝杂质,真的不是天使降落人间吗?

小白裙是女孩子们必备的个人单品,但很多人都不敢将纯白色的裙子简单的穿到室外,会显得太素净了一点,如果是在室内当睡衣倒是不错的想法,可鞠婧祎偏偏穿着一件超级简单的裙子拍写真,站起来镜头扫到脚上,才知并没有那么简单。

谁都没有想到鞠婧祎会把小皮鞋搭配小白裙一起穿,她不怕海水把鞋子弄湿,站在海石礁上的时候,反而是对脚丫最大的保护,走起路来也不会觉得硌脚了,黑白配更是天仙配呀。

还好鞠婧祎的身材比例非常完美,穿平底鞋腿看上去也超长,这干干净净的小女孩形象,太符合当代偶像的标准了,她还把这组写真当成了《恋爱告急》的宣传照,很难让人不心动呀。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