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谁敢跟陈小纭比腿?看她将“毒液袜”穿出透光感,容祖儿根本做不到

谁敢跟陈小纭比腿?看她将“毒液袜”穿出透光感,容祖儿根本做不到

时间:2022-03-18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曾经陈小纭是自爆自己整骨数十次,对比她出道时候的样子陈小纭如今的形象确实是精致了许多。

梳起一顶无刘海马尾辫配上自己戴着黑发带的关系是让陈小纭整个人看着特别街头,一双红色墨镜的出现也将她显得更为有型。

内搭选择的这件黑白条纹T恤可以很好化解纯黑西装外套中存在的单调感,配上热裤呈现出来的“下衣失踪”后也显得更加好看。

留意陈小纭秀出来的这细长直美腿绝对是可以让男士们为之动心,而且她将“毒液袜”穿出透光感的画面更是连同容祖儿都做不到的事情。

被迫退役的火辣身材

在没有进入娱乐圈发展之前陈小纭其实是以为游泳运动员,可因为当初她身材过于火辣的关系最后是被迫退役。

每当拥有好身材的陈小纭穿起这种清凉礼裙后都必然会叫人眼前一亮,且不说她这身礼裙的设计仅是她秀出来的身材就是超强看点了。

穿上亮片裙化身“美人鱼”

基于亮片裙本身存在的吸睛效果,这种打扮下的陈小纭是很轻松就成为舞台上的焦点,在这身亮片裙的帮助下陈小纭立马就化身成了“美人鱼”。

在这一双蓝色长手套的帮助下,陈小纭的形象还多出一种高贵美。

浅色打扮轻松减龄

我们是可以在状态优越的陈小纭身上看到各种减龄装,像她所穿的这身浅色套装就拥有极强减龄效果,服装选择的宽松元素也是目前的时尚流行。

细看她这造型中出现的橙色墨镜与皮质包包也起到很好的修饰点缀效果。

女明星们想要在娱乐圈中取得好发展,那她自身形象必须要保持得很好,对于目前的陈小纭来说就拥有极好的状态。

最近陈小纭与张柏芝一同参与的全新真人秀节目也备受观众们的期待,相信在这些综艺节目的帮助下也可以让她变得更加有热度,在此也让我们一同期待看到她之后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