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言承旭越老反而帅得更有味道,毫无中年油腻大叔样,太令人心动了

言承旭越老反而帅得更有味道,毫无中年油腻大叔样,太令人心动了

时间:2022-03-18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一个人年轻的时候帅气好看,并不代表他就可以一直好看下去。比如,王力宏霍建华显然没有当初惊人的神颜。中年后的他们,发际线后移。王力宏甚至还有一丢丢油腻的大叔模样。

所以看一个人好看的实力,还得看他能维持多久。没想到的是,言承旭就越老越帅。穿着一件米色西装外套现身天津电影宣传会,非常的减龄帅气。发型似乎还是以前的发型,除了更成熟稳重一点。还真挑不出,其他不好的点。

说到V领,以前的言承旭就很会利用这个小技巧。一件浅糖果绿的衬衫,低扣纽扣塑造出V领的领口。再佩戴一条复古项链,领口处尽显荷尔蒙气息。偏长斜分的红棕色发型,给人一种酷拽不羁的帅男形象。

染回黑色时,言承旭瞬间变成一位帅气凛然的学长。白色衬衫搭配一条酒红色缎面领带,高贵又有型。这样的穿搭放在职场上,气场轻易就能get到。如果放在日常上,高级感简直爆棚。

言承旭不仅严肃起来很好看,放肆笑起来照旧很有看头。每一张都是越看越上头,年轻小生看了跟打鸡血一样。言承旭的状态,非常明显地告诉咱们美貌从不败岁月。咱们应该对自己有信心,不仅要学会穿搭平时也要修养好自己的内里外表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