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秦海璐自信过头了吧?挑战肥大印花连体裤,“村姑味”满满

秦海璐自信过头了吧?挑战肥大印花连体裤,“村姑味”满满

时间:2022-03-18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秦海璐挑战肥大印花连体裤,穿出臃肿身材和土味气质

这一身连体服造型的缺点真的太多了,腰部的松垮感还没让人适应呢,裤腿部分的肥大质感又接踵而来,这下从腰部到腿部,完全没有任何精致的线条美感可言,简直就是浪费好身材嘛!秦海璐这一次是真的自信过头了,即使她的身材好,也没有好到能够完美驾驭这种衣服的地步,在腰臀和胯骨部分具有明显的“空洞感”,但是她的上半身线条还算可以,所以最终形成了“梨型身材”既视感,臃肿感不要太明显!

看了秦海璐的造型,那些觉得穿连体服很简单很轻松的女人们,是不是被吓了一跳?不过大家也不用太担心,秦海璐这次是因为自信过头,又不幸地踩了两大雷区,如果你掌握了以下的要点和技巧,你就不会变成第二个秦海璐。

日常连体服穿搭要点

相信有不少女人听过穿衣要显瘦、要修身的言论,但是小咖要告诉你,真正的关键点,在于线条感,即使没有修身的质感,也没有明显的显瘦效果,如果你呈现出的线条感十分流畅精致,那么你的身材美感绝对不会差到哪里去,而对于连体服来说,保证面料的流畅质感或者垂感,真的很重要。

2、颜色与印花

就小咖个人而言,选择连体裤绝对不会选择印花款式,因为任何印花款式都具有出现堆积感的可能性,当然了,如果你想要选择印花款式也不是不行,一定要保证“留白”的充足,颜色和印花的简约低调。

实用穿搭技巧

雪纺面料有多么柔和舒适,想必不用小咖赘述,大家都明白,穿上一件雪纺连体服,垂感十足的质感不仅能够为你提供流畅的线条感,还能够提升你的气质和高级感。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