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王思聪前女友成“最美妈妈”,雪梨带儿子走秀,穿旗袍秀细腰长腿

王思聪前女友成“最美妈妈”,雪梨带儿子走秀,穿旗袍秀细腰长腿

时间:2022-03-18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在网络中有着“国民老公”之称的王思聪必然是每个人都极度熟悉的人物,了解王思聪的人都清楚,身为英年才俊的他也是一位“桃花运”不断的男子,一直以来有关于王思聪恋情的话题也时常登上热搜,目前网络中也有着不少靠着王思聪女友身份而走红的女子。

与任何参加走秀的人一样,这次雪梨儿子的打扮也算是精心挑选的了。从他这身穿衣中我们是可以看出他这次是行走中式穿衣路线,感受他这穿着的整身套装就是最为经典的中式look。

出现在秀场上的雪梨母子根本就没有出现丝毫怯场的事情,而且你们看雪梨儿子露面的样子也像极了一位小男模,也不知道未来他会不会接到童装品牌的代言呢?

除了雪梨儿子的穿衣造型之外,这次雪梨身穿的旗袍造型也可以让她很轻松就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整身旗袍加身后,她身具的熟女韵味美立马就得到了释放,虽说她这打扮看着是很成熟不过她显露出来的笑颜看着却依旧非常稚嫩,对于她这种形象中身具的反差感也是普通人无法拥有的魅力。

与所有女士旗袍相同,雪梨身穿的这身旗袍也拥有极强的紧身效果,所以这次雪梨展现出来的身材曲线也成为其中非常“惹火”的看点。不同普通女士生完孩子后身材就走样的状态,雪梨目前拥有着的细腰长腿看着仍旧非常火辣,试问她这无赘肉身材的展现配上其拥有的盛世美颜后又怎么不是“最美妈妈”呢?

雪梨除了自己的身材看不出丝毫当妈迹象之外,她的容颜也是如此,生活中只要雪梨化起这种淡妆立马就会变得无比清纯,不夸张的说她逆天的清纯形象可是一点都不输于真正的未成年少女。

虽说雪梨贵为娱乐圈中的大网红,不过生活中她的个人穿衣却是行走这种无比朴实的路线。像她所穿的这件牛仔外套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单品,而且配上她这掀开刘海后的清爽状态后也足以将自己表现得更加有元气。

穿上西装化身女强人

与自己生活中的简约打扮不同,只要活动露面雪梨的穿衣打扮就会行走那些有如女明星的造型路线。干练的黑白西装look绝对称得上是目前很受女明星们喜欢的女强人打扮,经过这身套装的修饰雪梨的形象立马就变得很A。

仅是靠着黑色西装外套的修饰,雪梨整个人看着就非常有气场了,如果你们也是一位喜欢女强人穿衣路线的女子,那雪梨这种“不挑人”的黑白西装look也是很值得你们去尝试的。与普通西装+衬衫的穿法不同,雪梨选择的这件简约白T内搭是会将自己表现得更加有亲和力。

基于裙摆处极度蓬松的设计呈现也让雪梨整个人的状态变得无比高贵,对于她这个手持包包的状态看着就像是一位高雅贵妇,且留意她身上佩戴的珠宝饰品也可以很好凸显出自己身具的贵气感。

不同于很多“口碑翻车”的网络红人,这么多年来雪梨在网络中的口碑其实是维持得很不错,这也导致了目前雪梨自身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好,相信你们平常也有刷到过专属于雪梨自己的服装品牌。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