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终于留长头发,小香风白色大衣配连身短裤,仙气又帅气

终于留长头发,小香风白色大衣配连身短裤,仙气又帅气

时间:2022-03-18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终于留长头发,小香风白色大衣配连身短裤,仙气又帅

提起宋茜,如今很多人脑海中浮现的都是那个留着短发干练又霸气的女生,但很少有人会记得她曾经是女团成员,一头长发让她少女感十足,也许是因为如今她单打独斗,没有了团队的支撑,所以在外形装扮上走起了干练女性风格。在她为香奈儿拍摄的秋冬造型中,她终于留起长发,再现少女时期的经验。身穿白色连体裤和白色大衣,通身的白色穿搭更显高挑的身材比例,她搭配了一款黑色中筒靴,更显细长双腿。

比起短发长发的宋茜,是不是看起来更加温柔了呢?而且她的这一款连体裤内衬是采用了V领设计,不仅突出了她保养得宜的一字型锁骨,而且衬托着性感的女人味。连体裤是比较修身的版型,但她还是搭配了一款链条腰带,勾勒出了苗条的腰身,腰带上的配饰包包看起来也很可爱。

来看一下脱掉大衣的她身材有多好?这一款连体裤的内衬是非常修身的版型,所以可以将她窈窕的身材曲线勾勒得非常完美,更何况她本身就是女团成员出身,保持身材是她一门必修课。这么多年过去,她的身材依旧保持得非常好。

小露香肩对着镜头微笑的样子很有元气,这个在别人做起来魅惑十足的动作,反而被宋茜做出了一种活泼可爱的气质,虽然是长发,但难掩她的帅气。

不过这一身白色穿搭也有格外仙气的一面,既然是秋冬系列,自然是以保暖为主。衣服的领口搭配内衬,既显身材又保暖,可以满足大多数女生的需求,白色衬托着她大气的五官。

同样是白色裤装的搭配,但这一身阔腿裤中白色元素的设计也是必不可少的。整体是蓝色为主,但是在侧面拼接了白色元素,这样可以修饰腿型,而且看起来也有显瘦的效果。短款的咖色短袖上衣搭配高腰阔腿裤,视觉上自然有显高的效果,再加上她还搭配了一双尖头高跟鞋,无疑可以拉长双腿比例,看起来格外帅气。

同样是白色长裤的搭配,不同的是,这一条长裤看起来女人味十足,因为它采用了白色透视蕾丝设计。阔腿裤的版型可以让她的双腿看起来又细又长,再加上透视元素的叠加搭配,很符合她这个年纪女性的身材优势。搭配紫色短款针织上衣,大秀高挑的身材比例。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