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55岁朱军也老了!近照脸部皱纹很明显,一旁小娇妻身穿粉色更年轻

55岁朱军也老了!近照脸部皱纹很明显,一旁小娇妻身穿粉色更年轻

时间:2022-03-18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说起央视的著名主持人,尽管朱军已经退休,但也总会想起他。近日,55岁朱军与妻子谭梅一同参加好友宴会,其中朱军身穿休闲装,脸部皱纹很多,尽显老态。一旁小6岁的娇妻身穿粉色,更加年轻,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这组照片中,朱军穿搭比较休闲随意,其中黑色休闲上衣款式宽松,搭配黑色的内搭,整体运动感十足。可以看出,朱军虽然头发乌黑油亮但脸部却皱纹比较明显。面对镜头,朱军的精神状态看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笑容很是亲和。

这次参加好友宴会,朱军一旁的妻子谭梅看起来却要年轻许多。其中谭梅身穿粉紫色毛绒上衣搭配粉色报童帽,粉色能够很好地彰显出谭梅肤色的白皙质感,在视觉上能够起到一定的显白效果,粉色的报童帽不仅保持了整体穿搭配色的一致,同时又能够起到了很好的减龄效果。

虽然朱军已经55岁,但身材其实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整体的状态看起来也比较不错,休闲舒适的运动装一直是上了年纪的男人必备的减龄穿搭,感觉无论多大岁数的男人,只要穿上运动装,看起来精神状态就要好很多,更显年轻态!

朱军的妻子谭梅今年也49岁了,她仅仅比朱军小6岁,但在这身粉色穿搭的衬托之下,却显得要年轻许多,粉色的上衣搭配白色休闲阔腿裤,连鞋带也是粉色的也是很用心了。这款粉色的报童帽能够很好地修饰谭梅的脸型,起到很好的减龄效果。

不得不说,49岁的谭梅皮肤保养得还是非常不错的,脸上并没有明显的细纹,身材管理得也很好,与一旁的朱军相比,果然还是保养过的女人更年轻啊!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