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情感 > 老公出轨丽江女歌手 明目张胆欺人太甚

老公出轨丽江女歌手 明目张胆欺人太甚

时间:2018-01-23
分享到:

老公万宏离开家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在这一个多月里,我到处找他,可是他却不见踪影,我整个人都快崩溃了......

一个月前的某一天,他像往常一样上班,原本以为他也会像平常一样下班,可是那天他却没有回来。当天晚上,我以为他加班,所以给他打电话,但是电话已是关机状态。等到半夜一两点,我觉得不对,就跟他同事打电话,他同事跟我说,他那天根本就没有去公司上班。

天一亮,我立马去报警,警察帮我调取了监控录像,说万宏一大早背着行李去了火车站。警察给出的结论是,他是自主出行,没有任何被人胁迫的动机,所以让我回家等消息。听警察这样一说,我的心就彻底放了下来,至少他并不像是遇到了危险或是生命受到了威胁。

其实在去年,他也这样搞过一回。我也是找不到他的人,给他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后来三个月后他自己回来了,给我的说辞是最近比较累,自己一个人出去散散心。这一回,我估计他也是这样的情况,就没有再找了,觉得他又是去散心了,过段时间自己就回来。

老公情迷丽江女歌手,嚣张的婚外情让我恶心

可是没想到,这一回他却给我带回来“惊吓”。就在前几天,万宏回家了,还是半夜两点回的家。我那时已经睡着了,听到门口有动静,吓了一跳,立马开灯,看到他进了家门,我这悬着的心就放了下来。但是他一进家门,就跟我提离婚,我惊呆了,完全没有想到会是这样。

我想他在外面一定是有人了,所以一回家就对我提出这样荒唐的要求。在我的追问下,他承认自己这段时间去了丽江,然后在丽江的酒吧里认识了一个驻台歌手。他对这个歌手一见钟情,我听后觉得匪夷所思。他一个快要四十岁的中年男人,竟然还像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一样做着这些不靠谱的事。

老公情迷丽江女歌手,嚣张的婚外情让我恶心

我不答应离婚,毕竟我们还有个孩子,我不想让我的孩子拥有不完整的家庭。可万宏见我不答应离婚,三天两头在家里闹。他甚至威胁我,如果我不和他离婚,他就直接离家出走离开我们,去找他的“真爱”。我听到这些话,觉得十分可笑,心也彻底凉了。

我不知道他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更不知道我的婚姻到底遭遇了什么问题。我只感觉到,如果再这样生活,我肯定会精神分裂,我肯定会过得特别痛苦。所以,我决心舍掉这段婚姻,因为一直这样过下去也没有任何意义。

我咨询过律师,律师说,虽然我们没有正式离婚,但是如果我已经决心不挽留的话,那就要搜集一些他出轨的实质性证据,以后在很多方面都会对自己有利。我决定听从律师的建议,要好好规划一下自己今后的生活。

我想最后对万宏说,收心吧,我们都是快40岁的人了,再搞这些事难道不怕被人笑话吗!而且这种不面对现实动辄失踪的态度不仅不负责,也太幼稚了吧?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