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情感 > 姐弟恋真的好吗 盘点姐弟恋的十大好处

姐弟恋真的好吗 盘点姐弟恋的十大好处

时间:2018-01-23
分享到:

不看不知道 姐弟恋竟然有这么多好处!

不看不知道 姐弟恋竟然有这么多好处!

姐弟恋生财

对男人——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持家理财可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培养年轻MM,要花上几年工夫和许多钱,而姐姐型老婆已经给你攒好了新房子的首期款。

对女人——男人不会担心你乱花钱,还会很心满意足地做甩手掌柜。哪个女人不希望在家里自己说得算?掌握财政大权——姐弟恋很容易送给女人这份“大礼”。

姐弟恋任劳任怨

对男人——姐姐不会像小女人那样和你拉勾盖章,白纸黑字地要求一三五你洗碗,二四六她洗……跟她生活在一起,生活整洁,一切有序,心情舒畅!

对女人——家务活你做得多没关系,只要心情舒畅,做家务也是一种享受,还能瘦身

姐弟恋懂得迁让

对男人:小女人大多喜欢使性子。她对了,你错;她错了,你还是错,还喜欢没事给你玩回离家出走。而比你大的女人会适当运用沉默,懂得退一步海阔天空的真理,让你轻松许多。

对女人——你忍让了,事后他哪有不明白的道理?一点点小委屈,换来他对你的死心塌地,何乐不为?

姐弟恋会照顾人

对男人——男人在某种程度上就是孩子,会撒娇会任性,需要女人的宠溺和关怀,这点在姐姐那里绝对能得到。

对女人——他穿别人洗的衣服不舒服,他吃别人做的饭菜不可口,他离开你简直就活不了!那么,你还要担心什么?

姐弟恋踏实

对男人——小女人泡吧K歌样样精通,夜夜笙歌。而你的姐姐早已经不喜欢这些玩意了,她更爱待在家里舒服过自己的日子。比你大的女人放在哪儿,都让人安心。

对女人——利用他不能陪你的时间,和“闺密”交流沟通,拉进感情丰富生活,还能弥补平日和好友联系太少的缺憾。

姐弟恋会过日子

对男人——现代男人压力大,供房供车养老婆。姐姐型女人知道怎样花最少的钱过最好的日子。

对女人——他的大部分钱都交给了你,你的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更何况离开了你,他连银行密码都不知道,你岂不是幸福得爽歪歪?

姐弟恋会生活

对男人——比你大的女人阅历丰富,过尽千帆,知道男人所需所想,懂得品味人生,生活别具一格。

对女人——你一提议,他就觉得好喜欢。虽然他在外面说自己是一家之主,实际上对你千依百顺。

姐弟恋有危机感

对男人——比你大的女人自身不具有优势,时刻有危机感,会不断地充实提升自己,最大限度地投身到家庭建设中。

对女人——他遇到问题,你的阅历和学问一显身手。他遇到选择题,你的英明建议让他豁然开朗。你就是他的贤内助!

姐弟恋有责任感

对男人——比你大的女人受传统教育已久,对家,对丈夫,对孩子更有责任感,因而你的日子会过得更好。

对女人——遇到问题,两个人共同解决,远比两个人互相推卸责任好得多!

姐弟恋顾全大局

对男人——比你大的女人具有传统女性的美德,先人后己,凡事以大局为重。

对女人——你更懂得计较得失,曲线救国是姐姐型女友的拿手好戏。更何况,离开了你,他是一文不名一钱不值了!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