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情感 > 爱情中哪几个星座脾气不好 千万要提防的三个星座

爱情中哪几个星座脾气不好 千万要提防的三个星座

时间:2018-01-23
分享到:

blob.png

感情再好的情侣之间也总有摩擦和矛盾,吵架在所难免。但是只为了一点点小事就吵架的话,那就实在太伤感情了。这几个星座,完全是把吵架当做沟通的一种方式,如果你的伴侣在其中的话,那你就要小心他们莫名其妙来的脾气哦!

blob.png

第三名:白羊座

风风火火的白羊座可是经常跟对方其摩擦的说,简直就是个移动的炸药桶,常常很多时候小小的事情都会看不过眼,先骂先赢,吵起来的时候不会跟你讲客气,什么话都讲得出口。但他气消得快,很多时候反而是冷静下来,自己有理的话,不忍心看到对方被骂得垂头丧气;错在自己的话更立即去道歉补救。

blob.png

第二名:双鱼座

别看双鱼平时懒懒的,傻傻的,但他们一旦陷入自己的幻想怪圈的时候,就会不自觉开始找你茬。这个时候讲的话都酸酸的,又会把你安抚他的话曲解成责怪或讽刺。这个时候的你就不要顾着去争执对错,赶紧搞清楚他在不爽些什么,双鱼都蛮有正义感的,如果你对别人做了什么不好的事,他会真正的生你的气,不是讲些好话就能哄到的。

blob.png

第一名:天蝎座

天蝎不说话的时候都是冷冷的,可一旦吵起架来还真没几个人能hold住,对于天生吵架高手的天蝎来说,只要一吃醋,脾气就上来了,蠍子有毒,天蠍也是十分的毒舌的。无论跟他讲道理,或想撒赖讲歪理,又抑或是撒娇攻势,都完全没用,他气势就压过你了。就算你是清白的,他也觉得你应该避嫌;而且天蠍不是那种只准洲官放火的人,他不喜欢你做的事,他也不会做,立场够硬,话也就大声。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