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情感 > 女人快来拯救你身体的5大禁区 亲密接触没烦恼

女人快来拯救你身体的5大禁区 亲密接触没烦恼

时间:2018-01-23
分享到:

  恋爱的时候,每次约会女人都会很注重自己的脸蛋和穿衣打扮,看起来精致极了,但是很多女人知道这只是自己的表象,如果发展到了更进一步的亲密接触,自己最不想被男人看到的“身体禁区”就会曝光,那简直太可怕了,因为那些部位都是平时的保养盲区,日积夜累,想想就知道有多糟糕。

女人快来拯救你身体的5大禁区 亲密接触没烦恼

【独家】让乳房发育增大的方法,一招变又大又挺!!!

 

  禁区一:黑耳廓做个完美女人,耳朵也要干净漂亮害羞指数:85%

  从保养的态度来说,可不是眼不见为净。越是看不到的地方,越是要仔细保养,以防百密一疏。对于自己看不到的耳朵,你可能只记得清理耳屎,却忘了外露的耳廓。

  禁区二:长满痘痘的后背做个完美女人,可不能有痘痕斑斑的后背害羞指数:80%

  明痘好治,暗痘难防,千万别被自己看不到的地方绊住了脚。长在后背、胸前的痘痘,因为平常看不到,拖延了治疗的时间,加上被衣物遮蔽不通风,很容易造成毛囊发炎的状况。红色痘痘、黑色痘痘布满前胸后背,就算身材再美,也与美丽无缘。

  后背护理站

  去角质清洁:洗澡时使用身体去角质产品或用身体刷做辅助,好好清洁双手难以触碰的后背。 消炎化妆水:市面上有针对痘痘肌肤设计的消炎化妆水,如含酒精、水杨酸等成分,可抑制油脂分泌,镇定收敛肌肤,可当日常保养使用。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