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情感 > 漂亮的女人比长相普通的女人更易性冷淡

漂亮的女人比长相普通的女人更易性冷淡

时间:2018-01-23
分享到:

哪个男人不想娶个美女老婆呢?带出去养眼有面子,在家行闺房之事心理上也会更有征服的感觉吧?但是有调查表明,在性冷淡的女性中,漂亮的女人竟比长相普通的女人高达24倍。为什么漂亮的女热性生活会这么不和谐呢?漂亮女人性冷淡到底是出于生理原因还是心理原因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漂亮的女人比长相普通的女人更易性冷淡

1、婚姻缺乏爱情基础。

不少漂亮女性追慕或囿于权钱,自愿或被迫与自己不喜欢、甚至憎恶的人结婚,这种没有爱情基础的婚姻,其性冷淡的发生是顺理成章的事。

2、受性骚扰的机会频繁。

社会上一些思想品德差、道德败坏者,一见漂亮女性犹如狂蜂浪蝶,漂亮女性由于不时地受到性骚扰,渐渐地对男性产生一种憎恶的心理潜意识,日后,即使是与她最爱慕的丈夫过性生活时,也会因潜意识突发而出现性冷淡。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