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发 > 心机美人发 早晚两种风格轻松自由变

心机美人发 早晚两种风格轻松自由变

时间:2018-01-22
分享到:

工作日的聚会总是让人犯愁,上班时就装扮的太过花俏吧,自己也浑身不自在。今天分享三款简单的气质心机美人发型,让你轻松在早晚两种风格之间自由变换。

简洁大气高马尾

习惯梳马尾辫上班的姑娘通常到了下午就回因为头皮的拉扯而头痛,并且头发上被皮筋勒出一圈印痕,想要散发是不可能,所以在下班后的发型改变上可以将头顶的头发垫高,缓解下头皮和精神。

Step 1:先将头发拆开,双手按摩放松头皮后,在将头发在脑后稍高的地方固定好。

Step 2:接着用一缕头发将皮筋覆盖住,再用卡子固定好。

Step 3:最后一只手将头顶的头发抽出拉高,而同时另一只手要握住马尾辫防止马尾辫松散开来。

清爽无刘海齐肩发

爱出油的MM可能还没到下班时,前刘海就已经一绺一绺变成了“湿法”。回家洗头再赴约根本不可能,那就把刘海藏起来吧,只需要15秒立刻转变成清新发型。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