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彩妆 > 张楠 | 因为什么都没有,所以不害怕失去

张楠 | 因为什么都没有,所以不害怕失去

时间:2021-05-26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张楠

Q&A:

这次拍《男人装》是什么样的感受?

张楠:荣幸、愉快,老师们都很专业!

抖音上说你是清纯妩媚霸气于一身的古装美人,你怎么看?

张楠:那我就得努力接更多的好角色了!希望大家对我的印象不单单是古装美人。

会觉得现代戏没有古装戏惊艳吗?

张楠:风格不同而已啦,给我上特别美的造型也是为了角色啊!不过我自己最喜欢的还是《双镜》中民国风的成熟造型!

张楠

那你感觉自己最可能因为什么上热搜?

张楠:希望是因为演技(笑),或者对角色的讨论。之前《正青春》的时候有看到很多观众讨论,觉得凌潇潇很气人呀之类的,我就觉得还蛮开心的,也算是这个角色的一种成功吧。

最近听到的一个超好玩的梗是什么?

张楠:利路修想下岛的梗,跟连续剧似的,这个梗我觉得太好玩了(笑)。

《我就是演员》节目里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儿吗?

张楠:要在很短的时间内熟悉剧本、了解角色、进入状态,其实对我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太考验演员的耐力了!

张楠

发现你挺多照片都是在家里拍的,生活中会是一个宅女吗?

张楠:被发现了(笑),除了工作时间,我大部分时候确实就爱在家待着,打打游戏看看剧什么的。

感觉你挺实在的,在社交媒体上也总是说自己有很多不足,找到努力的方向了吗?

张楠:还是演技上面,我觉得演员一定要有信念感,至少要不断给观众呈现更好的自己。

最近一次有情绪,是因为什么事情?

张楠:在电影院看《你好,李焕英》,感动得稀里哗啦,母爱真的很伟大。

张楠

最近收到的一个好消息是什么?

张楠:新戏马上就要进组了。

你这也太工作狂了,那你觉得男人这种生物好理解吗?

张楠:我觉得还是分人吧,无论男女都是“三观”相合的人比较容易互相理解。

你最讨厌的男生行为是什么?会让你无语那种?

张楠:最讨厌男生不尊重女性!比如发表一些大男子主义、轻视女性的言论,或者随意评价女生,一见到这种男的我几乎会立刻在心里给他们打个0 分。

张楠

以后最想挑战的角色是什么?

张楠:侠女、刺客、间谍之类的,感觉会很刺激!

好的,最后,如果有金手指可以随便开挂,你希望实现什么愿望?

张楠:希望自己还有家人朋友都能身体健康吧!现在越来越能感受到健康的重要性,如果不能照顾好身体,干什么都白搭。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