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彩妆 > 身材特点就适合尝试长款设计个人也能十足的自信风采

身材特点就适合尝试长款设计个人也能十足的自信风采

时间:2022-03-02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会除了能让女性充斥着时尚魅力以外,把这些不足都掩盖了之后,个人也能洋溢出十足的自信风采。穿衣的女性,她们知道自己的身材死角在何处,就会在穿衣搭配时重点把这些部位遮盖住,这也是服装组合本身的魅力所在。

打底裤这类单品,而是应该选用宽松的裤装。像这两款长裤,都是包容腿型的设计,也不会导致风格死板。配合短一些的上衣,修饰身材,更加得体。很多人因为久坐或者是没有保持运动这一习惯,而产生下半身赘肉堆积的情况,针对这种身材的人来说,她们不适合总是尝试小脚裤。

早春流行的服装虽然很多,但风衣始终是其中最有人气的存在,不会营造太多的搭配障碍。有些女性的上半身较为圆润,但她们的腿型看起来还是比较纤细的,具备这种身材特点就适合尝试长款设计的外套单品。

通过结合白色紧身裤这样的方案,也能把自己下半身的优势展示出来,配色清爽高级。不喜欢穿衣风格太花哨的女性,可以利用简洁的卡其色长款风衣,轮廓稍微大一点,反而显得姿态潇洒。和设计紧绷的单品相比,稍微宽松一点的服装,更容易带来舒适的穿衣体验,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女性喜欢穿轮廓大的服装的原因。但是,如果上半身和下半身都运用这种宽松的服饰,就很难让曲线或者身材优势表露出来。

下半身配合的是宽大一些的黑色过膝裙,这两类单品都属于成熟女性比较偏爱的服装,经典的设计不会难搭配,但一定要记住把一截上衣衣摆塞入裙装之中,这样可以提升腰线,防止服装拉宽身材。这位五六十岁的女性就做出了一个正确的穿衣示范,她选用的是宽松的毛衣,材质不厚重,穿起来很舒适。很多人会把全部的注意力放在选择外套之上,却忽视了内搭以及裤装的选用也同样重要。不要总是采取单一样式的裤装,变换颜色,尝试不同的版式,才能有突破。

这两者之间存在版型上的极大的差异,让穿衣风格不会总是相似。就拿黑色长裤来说,可以选用紧身裤,也可以采取喇叭裤。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