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彩妆 > 赵雅芝朱玲玲同框比美阔太朱玲玲稳站C位赵雅芝只能靠边站

赵雅芝朱玲玲同框比美阔太朱玲玲稳站C位赵雅芝只能靠边站

时间:2022-03-02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赵雅芝作为老牌港星,没想到在香港的人脉关系还是很广的,朱玲玲是香港豪门霍家的太太,也是著名的“跳水皇后”郭晶晶的婆婆,没想到赵雅芝和朱玲玲也有私交,私下里也是来往密切,虽然赵雅芝比朱玲玲还要大5岁,但是却一点都不输朱玲玲的美貌。

这一次的同框两个人又都换了一套礼服,不过朱玲玲依旧是黑色系的礼服,还是给人一种高冷深沉的贵妇感觉,相反赵雅芝依旧选择了浅色系的晚礼服,这种浅色系确实会衬的赵雅芝特别减龄,照片中赵雅芝穿着橡皮粉色的连衣长裙,整条裙子依旧布满了轻薄的硬纱,袖口用荷叶边进行甜美的点缀,裙身上还有刺绣图案,在合影中虽然赵雅芝年龄最大,美却是一点也不输。

朱玲玲作为真正的豪门太太,只是简单的站在那里,都给人一种特别阔气的感觉,这也是她的气质所带给她的东西,这件黑色的晚礼服同样很美,一字领礼服更加显得深沉,也更加成熟大气,下半身就是简单的鱼尾裙摆,包裹着朱玲玲的身材,上半身是黑色蕾丝的拼接,若隐若现的视觉效果让朱玲玲显得大气又有女人味。

朱玲玲很适合穿这种一字领的连衣长裙,因为她的锁骨和肩颈非常完美,看上去完全不像是她62岁的年纪,一字领的领口把朱玲玲的身材显得很完美,肉色的面料也同样凸显她的气质,一旁的赵雅芝穿着黑色和白色的拼接连衣裙,白色的袖口是灯笼袖的设计,看起来也很端庄。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